《女王驾到》王岳伦劝女婿们多讨好岳母

2014年03月13日07:10  信息时报

  大洋新闻 时间: 2014-03-13来源: 信息时报[微博] 作者: 陈慧

  ▲王岳伦[微博]一家三口早前到巴黎看时装秀。

王岳伦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爸爸”王岳伦要从幕前回归到幕后。不过相对于导演身份,大家更关心他的将来的“岳父”身份。

  昨日,在《女王驾到》发布会上,有记者追问王岳伦是否知道自己已经荣升“国民岳父”,他笑言:“有女儿的都会最后当岳父吧。”

  被问到剧中男主角魏千翔[微博]是否符合他选择女婿的标准时,王岳伦则笑称这个问题现在还为时过早,但他相信女儿见到魏千翔一定会非常喜欢他,还不忘调侃女婿们应该多多去讨好岳母。

  湖南卫视[微博]周播栏目剧《女王驾到》本周日开播,讲述了四座城市、四种女人的经典爱情故事,分别为《搜查女王》、《闪爱女王》、《绯闻女王》和《麻辣女王》,由刘江[微博]、王岳伦、张黎[微博]、何静[微博]担任艺术总监或制片人,尚雯婕[微博]、江铠同[微博]、魏千翔、翟天临[微博]、印小天[微博]、包贝尔[微博]等明星演绎。

  担任《闪爱女王》艺术总监和导演的王岳伦,谈到《爸爸去哪儿》后选择这部作品回归幕后时,坦言是在合作过《爸爸去哪儿》之后,偶然知道湖南卫视有一个《女王驾到》作品计划,看到其中《闪爱女王》的剧本后很感兴趣,“我本身对周播剧就很感兴趣,这次闪婚的题材也很贴近生活。”王岳伦说在拍摄这部剧时,还将他和李湘[微博]对于明星夫妻生活,如何保护自己隐私的想法和感受拍到了剧中。

  在《闪爱女王》中,江铠同和魏千翔饰演了一对因爱上彼此银幕形象而闪婚的明星夫妻,结婚后却发现对方并非镜头上的那样完美,在离婚过程中又被电视台邀请参加“我们结婚吧”的真人秀节目,于是两人只好上演了一段表面甜蜜,私底下相互恶斗的奇葩故事。

  据悉,首周播出的是由《咱们结婚吧》导演刘江担任艺术总监的《搜查女王》,讲述一个有“疑夫综合征”的“女王”(王文娜饰演),想尽办法侦查男友的一切行为。

  而导演何念[微博]执导、导演张黎担任艺术总监的《绯闻女王》,则由首次“触电”的尚雯婕担任女主角,她在其中本色出演一位女星,因为曾经捐卵而意外获得一个女儿,由此引发一系列劲爆事件。

  压轴故事《麻辣女王》,由《麻辣女兵》原班人马打造,曾经的情侣档“汤小米”王洋[微博]和“左轮”王煜[微博]再续前缘。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