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德国次方哥单挑中国雨人周玮

2014年03月13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继“都叫兽”金秀贤[微博]加盟江苏卫视[微博]《最强大脑》的消息之后,昨日又有劲爆消息——《最强大脑》“国际pk赛”撩开面纱。据悉,在即将到来的中国选手分别迎战意大利、西班牙、德国选手的三场国际pk赛中,林丹、金秀贤、周杰伦三位“男神”级明星观察员将分别坐镇,为“中欧争霸赛”助威。

  近日,德国“次方哥”的节目展示视频受关注。他可以快速计算任何两位数字的20次方。不少网友边看视频边设想:“人脑瞬间幂次方运算,简直就是摇头晃脑的绕口令表演!要是他和周玮来pk,你们猜猜谁更强?”这位德国“次方哥”Rudiger是全球知名的脑力计算大师,在德国有“最强大脑第一人”的美称。他的特别技能在于,可以表演出一些非常复杂的计算问题的能力。专家指出,Rudiger能利用别人处于休眠中的那一部分的脑部来做思考,他还可以将自己的计算能力使用在其他的方面和项目上。届时,“次方哥”Rudiger和“开方哥”周玮将在《最强大脑》的舞台上两强相遇。决战心算界的“最强大脑”。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