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驾到》发布会俞灏明“重操旧业”

2014年03月13日16:04  新浪娱乐 微博
俞灏明与《闪爱女王》王岳伦导演,江铠同和魏千翔 俞灏明与《闪爱女王》王岳伦导演,江铠同和魏千翔
俞灏明 俞灏明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微博]出品的周播剧《女王驾到》在北京举行了开播新闻发布会。该剧分四部分讲述关于“都市女王”的爱情故事,并且大腕云集,刘江[微博],张黎[微博],何静[微博],王岳伦[微博]纷纷担任艺术总监或制片人,何念[微博]担任文学统筹并兼任《绯闻女王》故事的导演;尚雯婕[微博],翟天临[微博],印小天[微博],江铠同[微博],魏千翔[微博]等等分别领衔主演。发布会上主创悉数到场,而在主持界久未谋面的俞灏明[微博],作为特别来宾受总制片人姚嘉邀请现身发布会。

  复出第二年的俞灏明,是否还有望回归主持界?是否还会回到《天天向上》现场主持?一直是媒体朋友和广大粉丝热切关注的事情。而他此次低调现身,以主持人身份与大家一同交流“重操旧业”,展示自己更多更丰富的一面的。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