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岳伦否认过度消费王诗龄 自认是绿叶

2014年03月14日12:18  新闻晨报

  晨报讯 近日,李湘[微博]夫妇带女儿王诗龄[微博]赴巴黎时装周看秀,引发了“过度消费孩子”的质疑。日前,李湘老公王岳伦[微博]在京出席活动时,首度回应此事,他强调只是想带女儿去旅游见见世面。

  自从《爸爸去哪儿》热播后,王岳伦被封为“国民岳父”,对此他哈哈笑说:“有女儿的都会最后当岳父吧。我觉得搞定岳母比较重要,可能孩子的妈妈比我难搞定。”不得不提的是,虽然因节目走红,但对于李湘、王岳伦夫妇的质疑声也越来越多。此前两人带王诗龄赴巴黎时装周看秀就被指“过度消费”女儿。王岳伦首度回应此事,他强调去巴黎参加时装周并未收钱,只是想带女儿去旅游见见世面。另外,有媒体问到王岳伦现在的工作重心是否会往代言上转,他坚决否认:“代言主要是女儿,我只是绿叶,我的主要精力还是放在导演工作上,年末会拍新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