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剧《碧海雄心》斥资2亿 周慧敏献唱

2014年03月18日08:20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碧海雄心》主题曲演唱者周慧敏昨日现身助阵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陈慧) 国内首部救助打捞题材电视剧《碧海雄心》,昨日在京宣布启动。据介绍,该剧斥资2亿元,剧中大小灾难救援场景高达12次,包括救援打捞失事飞机、巨轮撞大桥、台风眼里救援难船等。

  《碧海雄心》以交通运输部救助打捞局的海上救援力量为原型,讲述了一群救捞英雄工作和生活中的故事。参与马航失联客机搜救的指挥人员、交通运输部救助打捞局副局长杨晓仁,以及从南海救助局专程赶到发布会的潘锐斌船长,昨日现场讲述了南海马航搜救现场的情况。杨晓仁透露,由于信息不明确,目前“我们的力量处于补给、待命、调整的状态”。杨晓仁认为信息不确定是这次搜救最大的难度。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