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岳伦《闪爱女王》魏千翔玩爱情真人秀

2014年03月18日15: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魏千翔
魏千翔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王岳伦[微博]执导,魏千翔[微博]、江铠同[微博]主演的《闪爱女王》即将在本周日晚间登陆湖南卫视[微博]“青春星期天”,在周播剧《爱的妇产科》中带来精彩表演的魏千翔此次继续发力,将携手江铠同一起挑战中国版“我们结婚吧”,在剧中提前挑战“爱情真人秀”,为观众揭秘明星爱情背后的精彩话题。

  此次湖南卫视的《闪爱女王》,将提前为观众带来“我们结婚吧”的精彩内容,魏千翔、江铠同在剧中饰演了一对因爱上彼此银幕形象而闪婚的明星夫妻,他们一个是帅气的偶像演员,一个是性感的宅男女神,在浮华的娱乐圈里走到了一起,但两人结婚后却发现对方并非镜头上的那样完美,在离婚过程中又被电视台邀请参加“我们结婚吧”的真人秀节目,于是这对欢喜冤家只好硬着头皮,上演了一段表面假扮甜蜜,私底下相互恶斗的奇葩故事。

  不仅提前展示了中国版“我们结婚吧”,魏千翔在剧中还将为观众还原大明星的日常生活,荧屏上的偶像究竟在生活中会是怎样?观众们所看到的“爱情真人秀”,到底可信度有多少,都将在《闪爱女王》中一一揭晓。而此次魏千翔继《爱的妇产科》之后,再度参与湖南卫视“周播栏目”。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