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步步惊情》4月22日浙江卫视独播

2014年03月18日18: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今日浙江卫视中国蓝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由吴奇隆[微博]、刘诗诗[微博]、叶祖新[微博]、孙艺洲[微博]等主演的电视剧《步步惊情》确定于4月22日在浙江卫视[微博]中国蓝剧场独家首播。新浪电视致电浙江卫视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排期已定,将于4月22日起全国独播。

  电视剧《步步惊情》是古装剧《步步惊心》的姊妹篇,原班人马打造,是讲述大家族集团争斗的爱情商战剧。该剧从去年开机起就引发步步迷的关注,一直有各种播出消息传出,但都被一一否认。剧中主演吴奇隆和刘诗诗因戏结缘,已经成为现实中的一对情侣,传为佳话,使得该剧期待值倍增。

  今日浙江卫视中国蓝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蓝媒推荐】#浙江卫视步步惊情#即将登陆#中国蓝剧场#。该剧讲述的是张晓(@刘诗诗 )因机缘巧合来到公司震天工作。初入职场的她受到上司殷正(@吴奇隆TD )的关怀,逐渐成熟,她与殷正也产生了一种难言的情愫。而恰在此时,又一名善解人意的康司瀚(@孙艺洲 )闯入了她的世界,三人展开了一段虐心三角恋。”消息一经发布就引起步步迷们的热烈关注。新浪电视也致电浙江卫视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确实会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播出,时间4月22日,并且此次是全国独播。(Lorring/文)

(责编: Lorring)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