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仓进城》车晓挑战出演率性村花

2014年03月21日14: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车晓《满仓进城》剧照 车晓《满仓进城》剧照
车晓写真照片 车晓写真照片

  新浪娱乐讯 由甘肃广播电视总台、陕文投影视、蚌埠广电集团、西安乐橙影视出品,北京东方视佳、时代光影联合制作的当代都市情感大戏《满仓进城》目前正在西安热拍,该剧由姚远执导、聂欣担纲编剧,实力演员车晓[微博]、于晓光、李明启[微博]、王丽云、徐松子等领衔主演。以饰演众多知性温婉角色为观众所熟知的车晓此番在《满仓进城》中一改往日形象,首次挑战出演一个村花。而近日车晓前夫债务缠身等消息曝出也让车晓的豪门婚史再度被媒体和观众拿来热议,更有消息称车晓是以超高片酬才接演了这部农村题材电视剧。对此,该剧制片人王锦表示车晓的片酬只是一个合理的价格,她对工作非常专业和敬业,而车晓对角色的塑造也获得了导演和同戏演员的高度认可。

  当代都市情感大戏《满仓进城》是导演姚远继《小麦进城》之后再度打造的催泪大戏,该剧也被业内称为《小麦进城》姊妹篇,讲述了女知青景梅与农村小伙子满仓在上山下乡中巧遇,历经诸种坎坷和挑战最终收获完美爱情并携手返城打造出一片天地的感人故事。在戏里车晓不仅要扮丑出演农村女知青,还要饰演未婚先孕饱受争议的母亲,而车晓的母亲王丽云也在剧中友情出演。车晓表示,虽然戏中角色与她以往角色的确有很大反差,但这在表演时也更有挑战性和新鲜感,而且该剧的主创团队都非常有实力,自己非常享受这部戏的拍摄过程。而对于感情状态,车晓也强调称自己仍然很相信爱情,目前仍是单身状态,对未来另一半车晓表示没有过高要求,身份和地位都不是最重要的,关键是两个人在一起的感觉,她很期待可以遇上《满仓进城》剧中男主人公那样的人,真诚执着有责任感,对女主角的爱可以非常纯粹、无私无畏。

  据悉,该剧目前正在西安紧张热拍,预计拍摄周期三个月,而该剧也计划于近期开放媒体探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