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仓进城》隋存毅车晓追忆知青岁月

2014年03月14日15:35  新浪娱乐 微博
《满仓进城》 《满仓进城》
《满仓进城》隋存毅车晓 《满仓进城》隋存毅车晓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姚远执导,聂欣担任编剧,汇集了于晓光、车晓[微博]、隋存毅、李明启[微博]、金巧巧[微博]等新老实力派演员倾力加盟的年代情感剧《满仓进城》目前正在西安热拍。该剧将重大历史背景与曲折生动的故事相融合,从北京知青邱建明(隋存毅饰)和景梅(车晓)相恋并使其未婚先孕展开叙述,与观众一同追忆那段饱含亲情、激情、友情的特殊青春。

  隋存毅在剧中饰演北京知青——邱建明,邱建明与景梅(车晓饰)相恋,并使其怀孕。由于当时的历史环境下,急于回城参加高考,选择了自私,丢下景梅不管,离开了农村。满仓(于晓光饰)挺身而出,与景梅成亲,担下了照顾景梅母子的责任,多年后邱建明良心忏悔想要回亲生孩子而演变成一场夺子之战。

  隋存毅表示,自己是首次出演知青题材的影视作品,诠释这个角色对自己来说是很大的挑战,邱建明这个人物在当时插队的知青中是非常受欢迎的人,是一个外表俊朗,言谈举止得体,学习能力很强,生活非常精致并有条理的人,但是在当时的历史环境下,为了能够顺利回城,选择了丢下景梅,由一个“男神”级的人物变成了抛妻弃子的懦夫,再到良心忏悔时想要回孩子遭遇重重困难,曲折的命运和纠结的心理等等都是需要非常到位的去拿捏,很考验表演功力,不过隋存毅表示有信心能够演好这个角色,同时也希望能够诠释更多不同风格的角色奉献给喜爱自己的观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