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7年前情书:我愿做背后的男人

2014年04月02日16:28   娱乐专栏  作者:丑鱼尼莫   我有话说

  文章劈腿姚笛事件基本上告一段落,在伊琍爸爸微博的强势围攻下,媒体、网友纷纷不再发声,就连段子手也停止黑、捧的脚步,一时间,微博又安静了不少。不过,网友粉丝力扒文章马伊琍往事的脚步却没有停止。一封写于7年前的情书被曝光,不少网友慨叹,原来文章也有如此多情、真情的时候。

  以下是情书全文:

  我最最最至爱的马老师,提笔时心中十分紧张,因为不知道今晚你是否能捧奖杯。

  我跟组委会讲如果没有得奖,就把这张纸撕了。可但凡有幸得此殊荣,就请主持人声情并茂的读一下这些文字(谢谢主持人受累)

  宝贝:首先是祝贺,不管是否得奖,能够提名,也是一种认可,在此时刻,我没能在你身边与你一起分享,深感遗憾,不过,你也并不孤单,我们家的小成员他在陪着你,你应该有些许安慰。

  亲爱的,08年你给我太多惊喜,因为我要转换多个角色,但现在我好象多了一个角色,影后的丈夫。说起匹配,我应该是影帝才对,可是在现阶段,我似乎没有能力完成这个任务,惭愧。但我愿意做一个成功女人背后的男人。在你的光环下囤积力量,蓄事待发,以你为榜样,努力奋斗,来年,也争取到长春一搏。

  孩儿他妈,你是我和宝宝的骄傲。我爱你!

  最后是感谢,感谢各位评委对伊俐的厚爱。谢谢,非常的感谢。

  文章

  马伊琍听罢泣不成声,泪眼婆娑地说着“谢谢我的爱人,谢谢我的家人,谢谢你们!”现场影迷也感动不已,不断喊着“马伊琍加油!”。

  感人情书背景:

  2008年7月6日晚,第9届长春电影节闭幕,马伊琍凭借电影《江北好人》获得最佳女主角奖。身怀六甲的她挺着大肚,穿着便装上台领奖。当突然收到文章的道贺情书时,她激动得眼角泛泪,哽咽说出“谢谢我的爱人”。

  由于并未想到自己能获此殊荣,马伊琍穿着一身孕妇装上台领奖,她笑说“好几次颁奖礼我都觉得自己穿得挺好看的,这次我什么都没想,因为没有孕妇的礼服,我就穿着平常的服装来了。”之后她特别感谢了过世的爷爷奶奶,感谢他们教会自己江北话。就在她结束获奖感言欲下台之际,主持人突然念出一封特别来信。

  据悉,当时由于文章在外地拍戏,没法赶到现场力挺老婆马伊琍,就电话口述情书,由他人笔录,最后由主持人李佳明宣读.。.

  十大明星感人情书:

  张艺谋写给肖华的初恋情书:肖华同学,你好:祝……身体健康。肖华同学,当前社会上和学校里都动员我们上山下乡,大家都不了解情况,不知道上面的政策是什么?是必须全部下,还是部分下,听说你父母在有关部门工作,所以托你了解一下情况……不管打听与否,都请给我回信。——张诒谋致肖华

  注释:此张诒谋就是今天家喻户晓的张艺谋,肖华是张艺谋事后迎娶的妻子。这封信全篇没提“情”字,但男孩借着前程大事,与心爱的女孩套近乎,一旦女孩回信,便有了继续交往的由头。

  刘德华写给喻可欣的简单情书:最亲爱的妻子:相识非偶然,一见已相牵。最爱你的丈夫。——致喻可欣。

  注释:此信没有华丽的词汇点缀,“已相牵最爱你的丈夫”9个字在言简意赅中点明了华仔的情感,这对他当时的女友喻可欣来说已经足够了。她对媒体说:“我忽然有一种感觉,台北和香港的距离不再是那么遥不可及。”

  潘虹的怀旧情书:我们是两艘没有洗去风尘的船,在漫长的航行中寻找着自己的港湾,我们不期而遇。于是,靠近,相互致意。片刻的停顿、休憩后,我们又只好缓缓地擦肩而过,你有你的方向,我有我的航程。—致H先生

  注释:这是潘虹在《潘虹独语》中披露的一封情书。这封情书的结局谁都了解,它充满了成人的理性,不能结婚不等于是仇人,因为两人毕竟爱了一场。

  韦唯的肉麻情书:我们搂得这样紧,把我们的肉体和灵魂都融成了一体,两颗心像一颗心那样跳着,你的亲吻像雨点一样飞向我的脸……———韦唯致迈克尔

  注释:这封情书真是肉麻,当时是登在韦唯与迈克尔合写的书中,并且制作成中英文版本。遗憾的是,两人现在情已逝。

  小沈阳写给老婆的情书:去年2月14日情人节,这天在博客上发表了《情人节给老婆的信》,表示要学习浪漫,更向老婆说“祝我们白头到老”。小沈阳这样写道:“亲爱的老婆,这些年你辛苦了,这些年对你的爱还不够,我会弥补的。你总说我不够浪漫,我会学的,放心吧。在我心中,你是我的好老婆,我爱你,爱我们的家,祝我们白头到老。”小沈阳还随信发了一张和老婆的戏服合影,合影上写着“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的歌词,情真意切,极尽甜蜜,无疑给了老婆最大的惊喜。

  巩俐写给张艺谋的情书:你走了,把我的心也带走了,我的眼睛还很疼。小杨到学校打了我,闹过之后,现在校园里都在议论这件事,大家猜测我外面有人,也有人猜测到你。……我想结婚,我希望能得到答复,我期望上天赐给我幸福……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你赖在我怀里的样子可爱极了!再有几天我们又可以在一起了,我们在一起有说不完的话,干不完的事,哈哈,你知道我们干不完的事是指什么吗?———巩俐致张艺谋

  注释:这封信被收信人小心翼翼地撕掉了信封正面,但还是被收信人的老婆逮个正着,并在暴风雨后将张艺谋与巩俐的隐私毫不留情地大白天下。从这封信中可看到巩俐这个傻姑娘当年的“实心”,只有年少轻狂才能写下这样幼稚而赤裸裸的文字,丝毫不懂得如何保护自己。

  李亚鹏写给王菲的情书:想到你的样子我就笑了,还想要些什么呢,幸福还是糖?

  ----李亚鹏曾在网上公开写给王菲的情书!

  以下是一些明星的手写体情书,大家猜猜看,看看是谁写给谁的肉麻情书!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文章情书 文章姚笛 张艺谋 马伊琍 小沈阳 文章 姚笛 真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