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仆二主》江疏影抱憾 观众期待续集

2014年04月08日10: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一仆二主》江疏影无归属抱憾

  新浪娱乐讯 由张嘉译、江疏影、闫妮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一仆二主》迎来大结局,识于微时、患难与共的“主仆”杨树(张嘉译饰)和唐红(闫妮饰)最终经历重重波折,有情人终成眷属。而在剧中饰演“恨嫁女神”顾菁菁的江疏影,最终感情无归属则令众多看客感到遗憾,对于编剧陈彤巧思设计的开放式结局,不少观众呼吁《一仆二主》开拍续集,并期待在续集中,成就顾菁菁一段完满姻缘。

  转型突破引话题江疏影笑称“对不住观众”

  电视剧《一仆二主》是江疏影自出演赵薇[微博]执导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后的荧屏首秀,从不食人间烟火的“学院女神”阮莞,到剧中有些务实的“物质女”顾菁菁,江疏影坦言此次不仅是第一次尝试出演电视剧,在角色上也是一次挑战,“拿到顾菁菁这个角色时,心里有过一些挣扎,电视剧播出后这个角色确实也受到了一些争议,但我觉得要成为一名好演员就要尝试各种不同类型的角色,个中角色的巨大反差恰好也是一部好作品的关键所在”。不少看过《致青春》的观众认为江疏影在影片中将完美女神阮莞演绎得入木三分,而如今在《一仆二主》中饰演让人又爱又恨、颇受争议的顾菁菁,的确反差极大。角色的深入人心、饱受争议,无疑也从侧面反映出江疏影演技上的成功。面对争议,正在上海联手陆毅[微博]、白百何等拍摄新剧《长大》的江疏影,日前在接受电视采访时也笑称“对不住观众,让大家纠结了”!

  观众期待续集编剧:不是每个演员都愿演顾菁菁

  电视剧《一仆二主》因“主仆恋”、“老少恋”在播出之期便倍受关注,其中张嘉译周旋在江疏影与闫妮之间扑朔迷离的三角关系,更是让剧情跌宕起伏,引人入胜,使该剧播出后一路稳居收视冠军宝座,成为名符其实的热播剧。剧中,江疏影饰演的顾菁菁与张嘉译饰演的杨树,因网上相亲而结识,从而发展出一段误会重重的老少恋情,颇受观众看好。而最终这段感情遭遇中途刹车,张嘉译与相守十年的女老板闫妮走在一起,虽然大圆满结局,但令不少期待“大叔萌妹”组合的观众倍感失望,对于江疏影在剧终时仍未找到感情归属更是感到遗憾,呼吁赶拍续集。对于剧中颇多争议的顾菁菁,编剧陈彤也为江疏影“喊冤”,“顾菁菁并不是纯拜金女,她只是对男人有要求而已,但对于这么一个有争议的角色,其实不是每个演员都愿意演的”。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