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卓妍演雏妓难抽离 微博上传忧伤照片

2014年04月07日08: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阿Sa 阿Sa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卓妍[微博](Sa)不久前去芬兰旅行,回港拍摄新一辑新春夏装,置身花海的她大秀长腿,还分享首次目睹北极光,感觉既震撼又浪漫。但昨天阿Sa突然在微博上传忧伤照片,令人担心。

  阿Sa昨天突然发微博,表示心情跌到谷底:“这一个月的我,彷如堕进阴霾,每一天沉重的醒来,然后带着迷茫心情,疲惫的身躯回家,我竟然如此沉溺在这复杂的情绪当中!妈妈担心,助手避开,粉丝怕了我,电影拍摄要结束了,不舍!”一众粉丝看到阿Sa的留言既紧张又心痛,纷纷给阿Sa送上打气的话。事后联络阿Sa,她称因太投入电影《雏妓》中的角色,才令她情绪变得复杂,有感而发。(苗菲)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