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星张一山新剧当爹 自曝演亲热戏脸红

2014年04月11日17: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一山奚望 张一山奚望
全家福 全家福

  新浪娱乐讯 提起张一山[微博],相信不少观众都会第一时间想到《家有儿女》中调皮的小男孩刘星。不过,时光荏苒,如今的张一山不仅长成为了一个大小伙子,在电视剧《食来孕转》中更结婚生子,让人不禁唏嘘:时间都去哪儿了。

  张一山变身辣爸   演亲热戏脸红

  33集都市轻喜剧《食来孕转》将于4月25日亮相北京影视频道首都剧场。该剧由张晓波执导,王千源[微博]、刘涛、张一山、于小伟[微博]等主演,以轻松活泼的笔触描绘了沈家三兄妹进入“育龄时代”后所遇到的不同“孕难题”。

  在剧中,张一山饰演沈家三女婿——不着调的90后马瑞,因为女友意外怀孕,跌跌撞撞进入了婚姻殿堂。虽然曾经《家有儿女》中的小男孩早已经成长为一个大小伙子,不过张一山演辣爸的角色,恐怕不少观众还是会觉得很“突然。”

  而张一山本人首次演结婚生子的戏也十分不适应,并透露当演到搂着女演员睡觉的戏份时更是紧张又脸红。被问及生活中的感情状况,张一山为没谈过恋爱有点着急:“长这么大居然没有女孩追我,我决定主动出击找个开朗的女孩谈恋爱。”他表示,如果有合适的对象,他会选择正常的程序进入婚姻,不会像剧中角色那么匆忙。

  于小伟演绎“已婚男神”  结婚后一定要孩子

  作为沈家二女婿的于小伟,他与剧中的妻子有着巨大的分歧和矛盾。于小伟饰演的“完美老公”不仅事业有成,对待老婆沈谷雨(刘涛饰演)也是关怀备至,他在剧中唯一的缺憾就是深爱的老婆不愿意为自己生个孩子。

  被问及现实生活中会作何选择,于小伟明确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孩子,“如果另一半真的不想要孩子,那也没办法,两个人也只能分开。”在《食来孕转》中出演“已婚男神”之后,于小伟对夫妻之间的相处之道也颇有体会,“我认为夫妻之间最重要的还是相互理解包容、宽容。如果妻子怀孕,男人一定要给她以精神上的依靠和安全感。”

  (高嘉阳/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