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来孕转》张一山剧中结婚 变90后辣爸

2014年04月08日11: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一山“婚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食来孕转》现正在上海电视剧频道黄金剧场播出,该剧由小马奔腾出品,制作人隋兰打造,刘涛[微博]、王千源[微博]、于小伟[微博]、张一山[微博]、奚望等多位明星加盟。近日,主演张一山曝出“结婚”消息,并晒出婚纱照,瞬间引起众多网友热议。

  张一山曝婚纱照引围观

  近日,正在热播的《食来孕转》在荧屏上演绎了一场 “备孕”大战。主演之一的张一山成为了“话题人物”,原因是某知名微博曝出了张一山“结婚”的消息,并配以甜蜜恩爱的婚纱照给予佐证:“张一山结婚了?!大家还记得《家有儿女》中的小刘星吗?时光就是这么残酷,那会儿你还在暑假看着倒霉蛋刘星怎么智斗全家,这会他都已经结婚了?想问新娘是谁呀?真的很漂亮!”。“当事人”张一山也转发了这条消息,并调皮地问《食来孕转》中的“90后小妈妈”奚望“我们真的结婚啦?”

  此消息一经发出,瞬间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众人纷纷表示新娘竟然不是《家有儿女》中的小雪,无法接受这个“残酷现实”。有网友感慨到:“就像李雷跟韩梅梅最终没有在一起一样,《家有儿女》的刘星和夏雪也最终擦肩而过,刘星结婚了,新娘却不是夏雪,耳旁好似依稀听见了‘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的节奏。”也有很多网友表达了遗憾泪奔之情:“张一山的新娘不是杨紫[微博],这让我以后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张一山变90后“辣爸”

  就在《食来孕转》主演张一山结婚曝照片的消息令众网友失望之时,也有很多“冷静”的观众在观看电视剧和查阅相关新闻后进行了“辟谣”:“惊闻《家有儿女》中的小刘星张一山结婚了,新娘子还很漂亮,在为杨紫感到遗憾的同时速爬到电脑前扒新闻,才发现是个大乌龙,不过是《食来孕转》发布会穿了新郎新娘装而已。”张一山也随后又转发微博澄清:“人家还是小男生,不过《食来孕转》好看。”

  在这部都市备孕轻喜剧《食来孕转》中,张一山其实不只是结婚,更是令女友“未婚先孕”,自己也被迫当上了悲催的“小爸爸”。张一山在剧中饰演马瑞,与奚望饰演的沈小满是一对大龄儿童,在大学毕业后很快完成了恋爱、结婚,却无奈被“意外”到来的孩子打乱阵脚,于是他们毫无思想准备地当上了父母。婚姻、育儿种种问题纷至沓来,令这对90后辣爸辣妈一时间难以招架,两个没断奶的“大儿童”也因此上演了一段 “奇葩孕事”。(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