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出彩》抢镜 周立波称被我传染的

2014年04月19日09: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周立波 周立波
周立波录制节目现场 周立波录制节目现场

  近日,在《出彩中国人》总决赛录制现场,作为最后一场收官之战,周立波似乎尤为重视,带上妻子一同现身,就连鲜少亮相的宝贝女儿也来到现场。小姑娘一身普通学生打扮,婴儿肥的脸蛋更显几分天真可爱。面对现场上百名观众,和评委李连杰蔡明,周立波女儿毫不怕生,似乎感染了老爸周立波的“自燃”基因,小姑娘跟现场工作人员说笑打闹,完全“自来熟”。不知是不是在电视机前看多了老爹坐评委席,小姑娘一早就盯上爸爸的评委“宝座”,趁录制休息的空档,一下子跃上老爸的“宝座”,还转起椅子玩,玩得不亦乐乎,过了把评委瘾。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