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举纲加盟《喜乐街》 超女快男频登央视

2014年04月21日18: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在快男中脱颖而出的小白是很多年轻人喜欢的艺人

  新浪娱乐讯 4月20日,央视综艺节目《喜乐街》在微博中正式宣布,2013年《快乐男声》季军白举纲[微博]正式加盟节目组,他将和《喜乐街》的“四喜丸子”组合沙溢[微博]、贾玲、瞿颖[微博]和李菁共同挑战即兴喜剧。

  这也是进入2014年以来央视第三次邀请《快乐男声》选手参加综艺节目,此前华晨宇[微博]通过央视《直通春晚》顺利登上春晚舞台,而李炜[微博]也参加了《梦想星搭档》。但这一次,白举纲并没有参加歌唱类节目,反而接到了以表演为主的《喜乐街》导演组邀请,足以说明央视已认可了选秀明星的潜力。

  近年来,央视愈发重视曾经一度传言“封杀”的超女和快男,张靓颖[微博]登上了春晚,尚雯婕[微博]、至上励合登上了《吉尼斯中国之夜》,音乐频道各种颁奖礼中出现的一系列身影,再加上华晨宇、李炜和白举纲。

  从一方面来讲,超女、快男能够登上央视舞台证明了选秀明星的潜力,从另一个角度来说,这也代表着央视开始迎合年轻观众的市场,邀请年轻观众欣赏的明星艺人。而从央视和湖南卫视[微博]越来越紧密的合作中也可以预计到,未来的时间里还会有更多的超女、快男登上央视的舞台。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