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维嘉宣传《七年不痒》自称是全智贤粉丝

2014年04月23日17: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董维嘉《七年不痒》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七年不痒》上海开播新闻发布会,今天早上在上海古北文化中心举行,导演周耀杰[微博]携赵子琪[微博]、董维嘉、林继东[微博]与社区的观众见面,董维嘉波浪长发配黑白格大气礼服一亮相,大家都惊呼太像千颂一了,特别是她穿的高跟鞋也是《来自星星的你》中千颂一最喜欢的那双鞋,董维嘉也毫不掩饰自己对《星星》的喜爱,坦言《星星》中全智贤的每一个造型都是她特别喜欢的风格!这双鞋是托朋友从国外特意买的原版一模一样的!

  《七年不痒》是一个反映了当代都市75后、80初青年人的婚恋观与价值观的情感故事。董维嘉饰演的角色九月,是涂松岩[微博]饰演的张扬前女友,突然从美国归来,改变了大家的生活。九月和张扬两人是一对青梅竹马的初恋情人,但未能打破“毕业分手季”的魔咒。多年后两人再次相遇,究竟是昔日美好的记忆被悄然唤醒,还是经不住时光蹉跎变成最熟悉的陌生人呢?对于“初恋最美”的说法,董维嘉表示“初恋”最美好的可能是关于这段感情的朦胧记忆,而那段感情让它停留在最美好的记忆,是最纯真,也是最单纯的印记。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