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自曝生活中挺神经 小璐是事业军师

2014年04月24日21: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被聘为产科医生 被聘为产科医生
“父子”关系甚好 “父子”关系甚好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5月7日登陆东方、江苏、深圳三卫视播出的《产科男医生》,于24日下午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主演贾乃亮[微博]、郭凯敏、朱铁身着手术服亮相。剧中变身“痞子”产科医生的贾乃亮,自曝生活中也挺神经质,带起娃来会很怂,太太李小璐[微博]也是因为这一点才力荐他出演左右一角。对此贾乃亮十分感谢太太,直呼对方“小璐老师”,是自己事业上的军师。

  贾乃亮演产科医生李小璐力荐 赞太太是事业军师

  电视剧《产科男医生》的故事围绕着一家医院的产科展开,左右(贾乃亮饰演)通过面对各种复杂的医患关系,和钱小小(李小璐饰演)在一次次迎接新生命的过程中逐渐成长,并在嬉笑怒骂中产生了“产科恋情”。而产科男医生的尴尬身份,以及外界的不理解也成为该剧展示的一个侧面。不过,谈到能否接受男医生为太太接生,贾乃亮还是在支支吾吾中表示自己有所介意。

  “《产科男医生》本来是来找小璐演的,她看了本子觉得很好、很新鲜,觉得左右这个角色和我很像,便向制片人推荐了我。”对于能够出演左右一角,贾乃亮毫不讳言得益于太太李小璐的推荐,并坦言太太是自己事业的军师,会非常尊重“小璐老师”的意见,“我挺感谢小璐的,她特别了解我,知道我适合演这个角色。”

  在《产科男医生》中的合作,是贾乃亮李小璐夫妇继《当婆婆遇上妈》之后的第二次合作,两人的默契自是增长了不少,不过贾乃亮自曝俩人也有笑场的时候,“我一激动就会跑字,把话说瓢了,小璐有时候就会笑,还特别瞧不起我。”贾乃亮边说边做委屈状,赖皮似的说:“人家是四岁就出道了嘛,可我后出道的也表现得不错了啊。”谈及李小璐与其他男演员的亲热戏,贾乃亮又故作不悦地“耍脾气”,“撕掉、删掉……”

  贾乃亮自曝生活中挺神经 自认囧爸带孩子很怂

  在《产科男医生》中,贾乃亮饰演的左右是个玩世不恭、吊儿郎当的“痞子”医生,算是医院里的奇葩,还曾经用麻将唤醒疗法帮助中风孕妇接生。而对于这样一个疯癫型的人物,他也大方承认与自己有共通之处,“我生活中虽然不是个痞子,但也挺神经质的。”剧中扮演贾乃亮父亲的郭凯敏也爆料,贾乃亮是个精神头特别足的演员,拍了一天戏晚上还要带着李小璐去看电影,李小璐说不去了明天还要拍戏,贾乃亮就自己去看。

  今晚(24日),贾乃亮带着女儿馨儿参加的亲子节目《爸爸回来了》就要播出,当日发布会上表现得异常活跃的贾乃亮笑侃,“今晚我好好先生的形象就要破灭了,那就让我做回我自己吧。”那么,这样一个“男神经病”爸爸能带好孩子吗?贾乃亮直言参加这节目“太可怕了”、“我都不敢看”,“小璐挺不放心我带孩子,但我这个人就是爱较劲,不过最后我真的怂了,去冲个奶放多少水我都不知道,每分每秒都是难题,后来我发现孩子就是我的宠物,我的职业就是玩孩子。”囧爸贾乃亮大倒苦水,分享带孩子的“血泪史”。(陈家堃/文 孙慧/图)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