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晒脖子10cm淤痕惊呆尔冬升(图)

2014年04月25日09: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冰冰晒脖子上淤痕 李冰冰晒脖子上淤痕
脖子上淤痕大约有10厘米长 脖子上淤痕大约有10厘米长

  新浪娱乐讯  今日,李冰冰[微博]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拍戏时脖子上受伤的痕迹,简直一大LOGO印在脖子上,“都说演员拍戏没有不受伤的,但这伤来的也太嚣张了!离脸这么近,还这么大一LOGO,疼的雪妖俺直咧嘴!大半夜的到处找药,求不留疤秘方!”照片中,李冰冰脖子上惊现大约10厘米长的红色疤痕,看起来确实很严重,难怪疼得冰冰嗷嗷直叫。

  随后,尔冬升导演心疼且幽默地回复道,“啥戏呀大妹子,上吊也來真的!”

  网友心疼李冰冰的同时,也配合了一下尔冬升的幽默格调,网友“朱颜碎镜”回复道:“大妹子,果然天津有三宝:林雪学友尔小宝!”网友“裳裳Joanne”:“这一声大妹子的即视感,小宝真是萌主与猛汉子两相宜。”

  (果果)

(责编: 颜芥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