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烟》将收官 王新连奕名殉国引泪点

2014年04月25日12: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覃少武(连奕名饰)战死沙场 覃少武(连奕名饰)战死沙场
遮半天(王新饰)誓死不当汉奸 遮半天(王新饰)誓死不当汉奸

  新浪娱乐讯 由连奕名[微博]、王新[微博]、王珂[微博]、杨若兮[微博]等主演的电视剧《狼烟》在山西卫视的播出已经将近尾声,该剧以少数民族独特的视角,讲述了以王新、连奕名饰演的土匪遮半天和少堡主覃少武为代表的两股不共戴天的敌对势力,在家国大义面前选择摒弃前嫌,联手抗击外敌的豪情故事。最终遮半天与覃少武在与敌人的血战中悲壮殉国,留下柳霜儿与贞妹子两个伤心人。

  剧中,王新饰演黑风洞土匪遮半天,与连奕名的家族磐石堡有着不共戴天之仇,两个男人一生都在进行生死较量,成为一世的仇敌。但命运却如此巧合,两人阴差阳错在同天娶了一对义结金兰的姐妹花,尽管遮半天与覃少武一心都想为家仇和利益置对方于死地,却因为各自的妻子而改变了立场,而妻子门也因为各自的丈夫而反目成仇刀剑相向。世敌变连襟,姐们变对手,这样的剧情反转让观众大呼:“难以接受!”

  覃少武妻子柳霜儿(杨若兮饰)和遮半天夫人贞妹子(王珂饰)都是心中装满国家大义的巾帼英雄,在战争的残酷面前,两位女子冰释前嫌,说服遮半天与覃少武联合抗日,抵御外敌,两个斗争了一生的男人终于决定化解仇恨,共同抗敌,结成统一联盟。然而在残酷的血战中,覃少武(连奕名饰)与遮半天(王新饰)相继以身殉国,引爆观众泪点,留下柳霜儿和贞妹子何去何从,也让该剧结局引发观众猜测。

 

(责编: 凯撒苏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