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烟》杨若兮王珂悲情命运引感慨

2014年04月23日19: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杨若兮
王珂

  新浪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微博]出品的抗战大戏《狼烟》正在山西卫视二轮火热播出中。该剧由孙小光执导,汇集连奕名[微博]、王新[微博]、杨若兮[微博]、王珂[微博]等实力演员倾情主演,作为“双雄双姝”中的姐妹花,杨若兮与王珂这对如花似玉的少女,在乱世中上演了截然不同却殊途同归的悲情命运,引发观众无限唏嘘。

  《狼烟》讲述了一群鄂西少数民族在红军的引导下,从不共戴天的敌对势力转为互伸援手直至冰释前嫌,联手粉碎敌人侵略的阴谋的传奇故事。剧中除了连奕名与王新精彩的双雄对决之外,杨若兮饰演的柳霜儿和王珂饰演贞妹子这对姐妹花的命运也丝毫不逊色于男儿。

  贞妹子与柳霜儿虽然出身不同,但两人的命运都极其坎坷,从而惺惺相惜,义结金兰,但在命运的驱使下她们却走上了截然不同的两条道路,反目成仇,两个女人上演了一生的家仇国恨、爱恨纠缠。然而命运就是如此奇妙,贞妹子与遮半天的儿子意外死亡之后,她竟然捡到了柳霜儿的儿子,并养育了他十几年。最终因为战火而失去了丈夫的两个女人因为共同的孩子又把手握到了一起,曲折的命运让观众无限唏嘘,同时也对她们巾帼不让须眉的抗日豪情和保家卫国的坚定信念感到无限敬佩。

  在戏中两个姐妹花上演纠缠一生的爱恨情仇,戏外杨若兮与王珂也姐妹情深。两人在片场就形影不离玩到一起吃到一起,拍摄外更是难舍难分,想再续《狼烟》姐妹情。在《狼烟》杀青后两人更是私下小聚不断,姐妹情深让观众大呼感动。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