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宝》天津开播 姚晨等众星挺尚范组合

2014年04月26日08: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宝和老财》剧照 《小宝和老财》剧照
《小宝和老财》范伟 《小宝和老财》范伟
《小宝和老财》毛孩 《小宝和老财》毛孩

  新浪娱乐讯 今晚(4月26日)19:30天津卫视将播出,由《武林外传》“掌门人”尚敬导演执导,范伟、毛孩、王雅捷[微博]、刘亚津、张一鸾等领衔主演的年代喜剧《小宝和老财》。该剧是《武林外传》导演尚敬十年磨一剑推出的全新喜剧力作,不同于情景剧《武林外传》,此次《小宝和老财》堪称喜剧大制作,篇幅横跨解放前后近20年的时代背景变迁,更有形形色色丰满人物的组合。其中,尚敬导演与主演范伟也是继电影《饭局》周后的再度强强联手,触及笑点的能力令人期待。而尚敬导演也凭借多年积累的“圈儿中”好人缘,引发姚晨[微博]、闫妮、郭德纲[微博]、范明、倪虹洁[微博]、高亚麟[微博]和“开心麻花”成员等明星“众星捧月”,为其站台力挺“尚范组合”爆笑新作。

  各路明星“众星捧月”力挺“尚范组合”爆笑新作

  电视剧《小宝和老财》登陆天津卫视,日前与该剧导演尚敬多次合作的“老搭档”纷纷带来各自祝福,站台力挺。其中,因主演尚导力作《武林外传》而星途坦荡的姚晨就表示“很期待尚导的新作,拍戏间隙也会关注小宝和老财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小宝和老财》一定收视长虹、收视新高”。当年“佟掌柜”闫妮也力挺道“我现在正在参演尚导的另外一部戏,喜闻《小宝和老财》要在天津卫视播出了,必须看起来啊,特别是里面有我很欣赏的范伟大哥和老朋友毛孩联袂主演,这俩人放一起就特别可乐,哈哈,我是一会守在电视机前看他们怎么‘闹’的”。同为“逗乐行家”的郭德纲也不惜褒奖“推荐大家收看天津卫视的一部新剧,尚敬导演的《小宝和老财》,这部戏老好玩儿了,虽然尚导我们是老朋友,但推荐这部戏绝对没私心”。此外,高亚麟、范明、倪虹洁、李彬以及“开心麻花”成员等也不遗余力的力挺《小宝和老财》,可谓“众星捧月”。

  范伟突破固有形象“老树开新花”

  范伟以往在荧屏和银幕上将厨师、保镖、会计、司机等“小人物”演绎得活脱生动,药匣子、范德彪、《天下无贼》的劫匪甲、《私人订制》的“官迷”司机等角色形象都令人印象深刻。而此次在红色喜剧《小宝和老财》中,范伟可谓“鸟枪换炮”扬眉吐气了一回,突破过去的固有形象,饰演富甲一方、坐拥半城的地主周老财。此前在参加天津卫视的相关宣传活动时范伟也直言“我得谢谢导演,尚导是一位可以让我这棵老树开出新花的导演,在《小宝和老财》里我就有一些和以往很不一样的表演,有一些大胆的尝试和突破,我自己也演的很过瘾,大家关注这部戏就能慢慢感觉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