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汪小菲首曝全家福 小马妞吐舌卖萌

2014年04月25日11: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S汪小菲温馨抱着爱女 大S汪小菲温馨抱着爱女
小马妞吐舌卖萌 小马妞吐舌卖萌

  新浪娱乐讯 4月24日产女儿的大S[微博]今天首度曝光全家福,大S产后圆润不少,闭着双眼十分享受的拥抱着女儿。新手爸爸汪小菲[微博]则依偎在老婆女儿身边,并发布微博称:“妈妈很累睡着了,女儿很淡定。”一家三口显得十分温馨。随后汪小菲也晒出一张大S睡着女儿在妈妈怀中吐舌的照片,十分可爱。

  37岁的大S昨日下午3点半在台北医院顺利剖腹产下一女,重3千多公克,据悉,老公汪小菲陪她进产房,妈妈、小S[微博]、婆婆张兰等亲友在手术室外等候。据了解,大S听从医生建议参考宝宝的周期,挑选24日这天剖腹生产。

  (竹圆/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