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3》哈林缺席 节目曾淘汰邓紫棋

2014年04月25日17: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邓紫棋 邓紫棋

  新浪娱乐讯 4月25日,《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在北京举行启动仪式。当天,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首次公开表示,在导师人选上,哈林由于演唱会档期的原因,已确认将缺席第三季。所以今年观众将至少能在导师席上看到一张全新的面孔,而且还将有一个国际大咖加入梦想导师之列。另外,节目总导演还透露,邓紫棋曾在第一季时递过Demo,但经过一再比对,并未选择她。

  在启动仪式上,节目制作方星空华文传媒首席执行官、上海灿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田明表示对第三季寄予厚望:“《好声音》将红14年,会影响到两代人。”而播出方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副总编辑、浙江卫视总监夏陈安先生说:“中国正式进入大片时代,《中国好声音》无疑是大片的代表之一。”

  现场,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首次公开表示,在导师人选上,哈林由于演唱会档期的原因,已确认将缺席第三季。所以今年观众将至少能在导师席上看到一张全新的面孔,而且还将有一个国际大咖加入梦想导师之列。

  作为节目总导演的金磊对于大家最关心的第三季导师人选一再三缄其口,表示会非常重量级。他还透露第三季将会拓展更广阔的海外选拨市场,而且还透露2年前《好声音》曾经淘汰过邓紫棋,“收到过邓紫棋的demo,也知道她是个歌手,只是经过一再比对,最后并没有选择她”不过,他随后强调邓紫棋现在进步很大,和两年前是不一样的。在谈到这一季的变化时,金磊表示非常欣喜看到很多好声音的学员都交出了不多的成绩,而第三季《好声音》将会唱出更多更经典更流行的华语歌曲。(南音/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