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少》缔结友谊 郑佩佩与导演共享家宴

2014年04月28日12: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开心用餐 开心用餐
心满意足的郑佩佩 心满意足的郑佩佩
郑佩佩与李炎一家 郑佩佩与李炎一家

  新浪娱乐讯 要说《花儿与少年》让七名陌生的明星嘉宾相聚,团结作战游欧洲是一种缘分,那么他们与节目组的结缘同样令人珍惜。这次再度相聚长沙录制节目,郑佩佩[微博]并未像其他人一样外出用餐,而是来到了当时跟拍她的导演李炎家,与导演家人一同享用了家常菜。“武侠影后”如此平易近人,让人不禁对大姐的和蔼心生感动。

  辣椒炒蛋、清炒蘑菇、红烧豆腐、子瓜加莴笋,都是一碟碟家常小菜,但从佩佩姐心满意足的神情来看,对于这顿温馨的家宴她相当满意。因为在欧洲时没有好好地吃上一顿素菜,所以在节目录制结束后,这个心愿便愈加强烈。得知此事后,导演李炎与佩佩姐相约来一次家庭聚餐,如今最终成行。谈及心情,李导对佩佩姐的到来十分惊喜,“在拍摄期间佩佩姐到包容、责任心深深感染了我,我们之间也建立了高度到信任,没有经纪人在身边,她有什么事情第一个想到到就是我,然后对着胸麦呼唤‘李导、李导’.……”也正是当时建立起来的友谊,直接促成了这场与“女侠”的会餐。

  其实我们从《花儿与少年》第一期中就可以发现佩佩姐是个慈祥且善解人意的大姐,每次当“导游”遇到什么麻烦或有不足遭到姐姐们抱怨之时,佩佩姐都是率先站出来宽慰大家,并让加大对张翰[微博]“包容点”。而当面临7人两房的分房尴尬时,佩佩姐也是默默地走到“导游”面前表示她与两个少年同屋就行。不为大家带来麻烦,遇到问题总是自己跑出来解决,如此“侠义”气质,后辈们怎能不集体拜服?

  不仅是与嘉宾们有了忘年之交,佩佩姐与节目组之间的情感也在这20多天的相处中不断升温。少了助理的陪伴,跟拍的导演顿时成了在这旅程上最亲密的朋友之一,她与李炎独特的交流模式更是被其他嘉宾们津津乐道。随着这份情谊的愈加浓厚,从另一面也反映出了《花儿与少年》出行的核心要旨——在行走中相识相知,在旅程结束后友谊依旧紧密相连。

  5月2日晚22点,《花儿与少年》第二期再度起航,湖南卫视[微博]带您再次踏上旅程,且看几名嘉宾如何相交情谊升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