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少》穷游开启 许晴二次元自嘲频道外

2014年04月26日16: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许晴潮范儿 许晴潮范儿
许晴与华晨宇 许晴与华晨宇

  新浪娱乐讯 明星姐弟户外旅行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于4月25日在湖南卫视[微博]首播。在嘉宾的选择上,节目组是用心良苦,除了有张翰[微博]和华晨宇[微博],还诚意邀请了诸如郑佩佩[微博]、许晴、张凯丽这样的资深影星坐阵,这看似毫不相关的几位却产生的出人意料的化学效应。

  囧途漫漫 七星开启穷游模式

  《花儿与少年》第一集中,郑佩佩、张凯丽、许晴、刘涛[微博]、李菲儿[微博]五位“花儿”和张翰、华晨宇两位“少年”一行七人开始了相依为命的旅程。因节目资金要求,明星们必须在旅行中开启“穷游模式”,张翰这个不怎么称职的导游带着一个呆萌的会计弟弟华晨宇以及众口难调的五位花样姐姐从北京到罗马,一路上的遭遇实在让人捏把冷汗。

  一向低调、从未在综艺节目中现过身的许晴此次加盟《花儿与少年》让人早早就对该节目充满了期待,节目曝光后更是让人意外地看到了许晴在荧幕外真实、率性的一面,许多网友表示没有想到许晴也有如此可爱和直接的一面。

  二次元女生许晴自嘲频道外

  在这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中,许晴脱下了一直以来“典雅、高贵”的女神外衣,呈现出了纯真、童心的另一面:贴满了Hellokitty的镜子、有色彩的运动套装、说起话来柔声细语,节目中的许晴俨然成为了因要出门玩耍而倍感兴奋的小女孩,甚至颇有些“二次元”的味道,与“火星人”华晨宇居然意外的契合,而许晴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也自嘲频道外,除了华晨宇,自己和其他人有些不在一个频率上。

  对于综艺新咖许晴来说,参演《花儿与少年》显然是一大挑战,习惯了慢节奏精致生活的许晴身上流露出了如同刚升大学、刚入职场般的羞涩,有些孩子般的手足无措,甚是可爱。在不满张翰安排的情况下也十分直接的指出,毫无“我在参加节目,有些话不说为好”的意识,令人赞赏她的直率。早前许晴在接受采访中曾提到与张翰后来成为了很好的朋友,究竟剧情如何发生了反转,令人拭目以待。

  在《我是歌手》第二季中成功颠覆严肃形象晋升萌叔的韩磊让人感慨湖南卫视综艺节目的魅力,相信此次《花儿与少年》也能火花四溅,而出人意料“频道外”的许晴也许会被贴上“二次元”女神的标签。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