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李沁是我拍戏后念念不忘的人(图)

2014年05月05日10:07  新京报 收藏本文     
在剧中演情敌的明道和胡兵,在发布会上也抢着和李沁“亲密接触”。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新京报讯 (记者刘玮 实习生叶静)“沁沁是第一个我拍完戏后念念不忘的人”,在昨日举办的电视剧《如果我爱你》首播发布会上,该剧男主角兼制片人明道这样形容女主角李沁,这暧昧的告白引得在场粉丝纷纷起哄。由明道、李沁、胡兵主演的电视剧《如果我爱你》从4日晚开始在湖南卫视全国首播,并在优酷网同步播出。

  现场玩游戏时明道与李沁仿佛还未从戏中走出来,在台上的两人经常手牵手,互动十分频繁,明道还在主持人的怂恿下与李沁拥抱并亲吻脸颊。当被记者问到与李沁是否有交往可能、是否会发起追求攻势时,明道则笑言:“要看缘分,不能把话说死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