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明道难出戏 对李沁有异样情感

2014年05月06日23: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微博]、明道[微博]工作室出品的《如果我爱你》正在湖南卫视[微博]黄金档热播。剧中明道、胡兵[微博]上演了一场兄弟阋墙的夺爱大战,让李沁[微博]陷入“青梅竹马”与“一见钟情”的两难选择之中。近日三位主创明道、李沁和胡兵做客新浪娱乐,与观众分享该剧拍摄台前幕后的趣事。以下为本次聊天的实录:

  主持人王莹:电视剧《如果我爱你》已经在湖南卫视播出了,今天我们也特别荣幸请到了据五中的几位祝愿,一一为大家介绍一下,我怎么感觉明道已经迫不及待了,欢迎欢迎。首先欢迎李沁,欢迎,在这里和几位网友打声招呼。

  李沁:Hello大家好,我是李沁,在《如果我爱你》中饰演的是安宁。

  主持人王莹:是演一个演员。

  李沁:戏里面很巧,她是一个有着自己梦想的富家千金,从配角开始一开始可能就几场戏,慢慢的小演员开始当起来,最后成功了。

  主持人王莹:你这样一说我还以为戏被两个帅哥都抢光了,欢迎明道。剧中角色给大家介绍一下。

  明道:我在戏里面演的是亚当,是一个华裔的意大利长大的酿酒师。

  明道自我吐槽剧里成最矮 长腿偶吧众多

  主持人王莹:我觉得你这个角色很有延续性,延续了你以往的高富帅,完美男生的感觉。

  明道:那可不是,富的没有,高也在这里(指胡兵)。以往很容易我在戏里面我最高,180出头,可是在这一档戏里,主演里我最矮。

  主持人王莹:你被秒杀了。

  明道:兵哥189cm?还有一个男生狄杰,他是187,我一瞬间是最矮的,再也不高。

  主持人王莹:你什么感觉?

  胡兵:小鸟依人。

  主持人王莹:你和兵哥又不谈恋爱,谈恋爱的在这边,兵哥这次的角色也相当有挑战,欢迎胡兵。

  胡兵:大家好,我是胡兵,在《如果我爱你》里演的是世英,是安宁的护花使者,是她的……

  李沁:青梅竹马。

  胡兵:是安宁的青梅竹马,是亚当的亲哥哥,同样也是死对头,但是我一开始并不知道彼此之间是兄弟,就因为他抢了我的女朋友。

  明道:一开始只是一点点好像很明显的问题,后来慢慢的很明显的问题,慢慢慢慢导出一些不明显的问题。

  胡兵:因为刚刚开始,一般的男人在第一眼发觉这个男的抢了我的女朋友的时候,他会用最冲动的方法把她争取回来。因为大家都是有名有份,不可以那么夸张的做一些事情的时候就变成一些暗斗了,暗斗其实更狠,捅一刀我还在笑,其实是我捅的,但我还说是我捅的吗。

  主持人王莹:这种复杂甚至有点阴险的角色是你第一次碰到吧?

  胡兵:对,是我第一次,我们私下聊天的时候说也是时候演这样的角色,正好这次有这样的机会让我第一次演这样的角色,其实演起来蛮过瘾的,好好先生演了二十年,真的很难演,好好先生你要演的每一个不一样,你知道你的剧本空间其实并没有那么大,就是好好先生。但是你要创作出不一样的,真的很难。但是像这种角色就比较多的发挥,其实真的说实话比较多的发挥。有戏剧张力。

  明道:兵哥这次创作出来的世英,其实跟我们当初想的不太一样。因为兵哥有一个东西,他有很成熟男人的外表,我们本来写的世英就是这样一个人,对安宁的感情,慢慢延伸到对我引发我的身世,但是兵哥平时私底下就是可爱、单纯的部分,这一块我们当时选世英的时候没有想到,但是兵哥在一些场次,比如跟安宁的一些小动作、小眼神,甚至说话的语气,一下子让世英这个人饱满了。

  主持人王莹:这个人不可能一坏到底。

  明道:其实世英一点都不坏,他是复杂,他有很多纠结,不是坏。

  胡兵:在这里是一个长腿纠结哥。

  主持人王莹:自己给自己封的绰号。

  明道:这个不错,这个不错。

  胡兵角色复杂纠结 明道突袭李沁剧组邀加盟

  主持人王莹:这个角色是您一直期待的吗?为什么在明道这部戏里实现了?

  胡兵:他其实把我骗来,我们挺好玩的,我刚开始看了几集剧本,这个角色还不错,跟明道一起演,我们可以玩一玩,但是没想到来了之后明道跟我讲,其实我没有介意这个方面,他就拿着一个凳子坐在我旁边,兵哥,其实你这次的角色是一个非常好的角色,内心深处非常健康的,所以这个角色真的很适合你,完全是好人。后来我说我要跟导演聊聊这个剧本,其实我剧本看完了,我心里面有一个方向,大概我会怎么演。但是我一听他这样讲我就开始有点错乱了,我们俩都演好人,那我们俩不是顺撇了吗?我们俩在各自的时装戏领域里演好人都是挺出名的,都是纯情好男人的形象,那两个人碰到一起,两个都是加号,碰到一起不知道是一个什么样的符号出来。所以,我跟导演商量,导演,你就直说,你要让我怎么样。他说就这么一点点坏(笑)。不过后来出来之后,慢慢的每一场每一场我没有什么把握,因为像这样的角色我第一次碰到,就会跟导演、明道一起讨论挺多,他们给了我很多建议,大概你要怎么样,我再加上自己一些东西。像这个角色不跟以往的那些一样,越做坏越表现得淡定,越是笑里藏刀,笑笑地跟你说。但他明明知道是我弄的,但我在外人面前完全没有问题,我把这个东西加进去以后,这个人坏的成分看上去多了一些。

  主持人王莹:明道到现在也没说你这个角色坏,只是说复杂。

  明道:真的是复杂,他那个角色很纠结。

  主持人王莹:李沁是不是你骗来的,怎么加入到这个组的?

  明道:李沁是我专程跑去请他来的。

  主持人王莹:你之前看过她的哪些作品?

  明道:之前那个戏,我现在记不得名字,我们当时看的时候找的素材,但不会特意看那个名字。我们那时想,我们都在讨论,看李沁的一些东西,要不然我们去找她,我们想看看她,当时剧本都还在写。她在拍戏。

  李沁:在苏州拍戏。

  明道:我们从上海到苏州找她。

  李沁:就看了我一次。

  明道:跟她聊一聊。

  李沁:他们想知道一下生活中的我是什么样的,符不符合他们这个角色。我也很惊讶,因为之前跟道哥可能没有太多的接触。

  明道:虽然一直喜欢我,但是没有接触。

  主持人王莹:是让女孩子自我表白吗?你又迫不及待了。

  李沁:我很惊讶,我还在拍戏,他突然来探班,但是我觉得首先真的是很有诚意,也是很坚持,希望可以参加到他这个团队,我也觉得很荣幸。因为之前没有拍过像这样子精细到每一个道具、画面。

  主持人王莹:你偶像剧拍的不少啊。

  李沁:是,但是没有这部戏这么精制。

  胡兵:小心得罪人啊。

  李沁:没有,之前也是有很多偶像剧情,也会有一些家庭伦理的两代人之间的情感纠葛。这次可能是爱情为主,这一次真的是最美时尚偶像剧,因为戏里时装很美,我很少有重复的衣服,因为我是女明星,可以有很多发挥的空间,又是富家千金,以前演的可能都是比较贫苦的,也不能穿什么,也不能打扮,这次《如果我爱你》角色设定中就会有很多变化,观众看的时候就会觉得突然安宁有女王范,或者说有邻家女孩的范,前期可能是甜美范。

  胡兵:百变女神。

  明道:其实还有一堆衣服,戏拍完你都还没来得及穿。

  胡兵自备服装 欲传递最新潮流

  主持人王莹:是不是你们都是时装控,胡兵不用说了,资深的男神,是不是对服装也特别挑剔和敏感。

  明道:工作用的。

  胡兵:我们比较讲究工作。

  明道:工作对我来说这是工具,就像摄影师的镜头。

  主持人王莹:我们必须要借助的。

  明道:对,这是我的工具,对工具这件事情我们很肯花心思甚至花钱。

  胡兵:其实我蛮渴望中国在这个方面能够快点进步起来,让我们少操点心。有的时候想想看,真的是希望有好的团队来帮你去处理这些。这次很轻松,可以把所有的精力放在拍戏上,后面就有人做这个事情。

  主持人王莹:后面的人就是明道吗?

  胡兵:他的团队,我会觉得很轻松。

  李沁:兵哥拿了很多压箱底的衣服,我那时说兵哥你怎么这个衣服这么合适、这么有个性,长腿的喇叭裤。

  主持人王莹:李沁,他的衣服是不是带的比你还多。

  李沁:但是他自己的。

  明道:他的衣服,我们服装间加起来男生的衣服可能大概跟他的衣服等量,所有的男生的衣服。

  胡兵:因为我们的制作人跟我说是这样说的,兵哥,你看你在这里面演的是一个男神,很有钱的老板,而且是年轻得高富帅。他说我们帮你准备衣服了,但是估计那个衣服你看不上,这样子,你要不要拿几件过来,让我选一选。

  主持人王莹:话说制作人找您还有一个私心,这衣服服装费至少男主角的置装费省下来了。

  明道:兵哥的自己带来了,有的是新款特别的,可能是走秀上面,今年秀上面最新的。

  主持人王莹:他肯定特讲究这个。

  明道:对,有的是他自己特别喜欢的风格,很风格化的东西,新的东西,两个一搭,基本上他的服装费省了。

  胡兵:刚刚在上一季米兰买的东西,吊牌都没有拆,全部都是新的。

  主持人王莹:这也是一个很有诚意的演员。

  明道:大家拍戏当然是看戏,可是对我们来说,希望它有更多细节,除了戏以外,是不是有些东西能够吸引到甚至是不同的行业,他也可以知道,原来今年男生可以这样穿,女生可以这样穿,不一样的颜色,比如像沁沁这样的肤色比较白,像这样的身材可以怎么穿,我们希望这样的资讯同时在戏里同时推给大家。

  胡兵:如果是旧的、过时的,或者没有一些新鲜资讯出去,因为这个播的也很紧。我们去年8、9月份拍,今天上映,播的也很紧。如果你传递的资讯错了,也很奇怪。

  主持人王莹:所以我们是最新款。

  胡兵:给大家一个态度。其实在做任何事情,态度是非常关键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