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晟李佳航首谈恋情:我们是冲着结婚的

2014年05月10日23: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晟李佳航公开恋情后首度同台 李晟李佳航公开恋情后首度同台
俩人同台公开亮相 俩人同台公开亮相

  新浪娱乐讯  5月10日,李晟[微博]李佳航[微博]情侣档助阵湖南卫视[微博]相亲节目《我们约会吧》的现场甄选嘉宾活动。这是小燕子和尔康公布恋情之后首次公开甜蜜亮相。对于恋情,两人也是有问必答,丝毫没有躲掩。李佳航自曝在拍摄《还珠格格》时就赤裸裸的表现出了对小燕子的爱,剧组所有人都看出来了。面对李佳航的赤忱表白,李晟则选择了打太极。后来终于在“尔康”的各种细致体贴下从了他。当天李佳航还浪漫表态:“我是冲着结婚去的!”张伟再不衰,终于有女朋友了!

  小燕子紧贴尔康小鸟依人  

  当天李佳航和李晟在一群人的簇拥之下走进休息间。李佳航一身西服帅气挺拔,昂首阔步往前走,而李晟则如邻家小女孩一样,穿着平底鞋休闲服饰,娇小的贴在李佳航的身后,小鸟依人。虽然在剧里两人一个饰演调皮的小燕子,一个饰演痴情的尔康。现实中的李晟看上去十分依赖李佳航。

  此次是李佳航和李晟公布恋情后第一次携手面对媒体。两个人看上去还有些紧张,规规矩矩的回答着媒体的每一个问题,有求必应。李晟在说话时,李佳航则带着盈盈笑意低头看着李晟,眼神十分温柔。

  李佳航表态:我追李晟是冲着结婚去的!

  李佳航表示之所以现在公开恋情,他表示再也不想遮掩下去了,现在已经到了水到渠成的时候,到了给大家介绍的时候。当天他也明确表示:“我们就是按着结婚那个方向走的,不过现在还没有做好结婚的安排。”

  回忆起喜欢上李晟的那一刻,李佳航抬头想了想,称还蛮久了,“在《还珠格格》拍摄的中后期。我觉得他们(剧组的人)都看的出来,因为我都挂在脸上。只有李晟最后一个知道。”

  李佳航首次表白受挫   获李晟赞贴心男朋友

  随后李佳航就给李晟打了个告白的电话。不过这个告白电话没有迎来爽快的答复。李晟没有接受,因为还没有恋爱的打算。也没有拒绝,怕伤害朋友情谊。李佳航则一旁笑称:“她就是跟我打了一段时间的太极。”后来李晟答应了,原因是李佳航很贴心,李晟称:“他是体贴型的,拍戏我很累的时候,他就会照顾我的生活,给我准备小水果,小米粥什么的,非常贴心。”(程兴家/文 陈植/视频)

(责编: Zan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