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里挑一》江原道版都敏俊来袭现场

2014年05月15日12: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超帅大叔萌翻现场 超帅大叔萌翻现场
韩国留学生姐姐是kbs主播 韩国留学生姐姐是kbs主播
酷似张嘉译男大秀腹肌 酷似张嘉译男大秀腹肌
韩国留学生自称江原道都敏俊 韩国留学生自称江原道都敏俊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晚(5月16日)22:00,东方卫视《百里挑一》:韩国留学生自称真人版都敏俊,主播姐姐惊艳亮相;红娘凯文携张嘉译好友登台相亲,大秀腹肌获女嘉宾青睐;更有很萌很大叔范的李佳现场pk钟汉良…更多精彩,尽在本周五晚《百里挑一》。

  真人版江原道都敏俊来袭  与主持人骆新现场摔跤

  28岁的韩智豪是正在复旦大学念书的韩国留学生,一首经典韩文歌曲《moment》虏获了在场16位美女的芳心。有女嘉宾称他“长得像吴彦祖[微博]”,也有女嘉宾称其“长得像邱心志[微博]”。更有女嘉宾用韩文现场大胆约韩智豪看电影,二人的韩语对话被主持人调侃像是街头暗号。

  节目一开始,韩智豪就亮出了自己的王牌,自称是“江原道的都敏俊”,惹来阵阵惊叹。出身于韩国演艺世家的他,有一个良好的家庭背景,妈妈是端庄大方的电影明星,姐姐是美丽知性的KBS主播,在看过家族成员的图片后,女嘉宾纷纷开始调侃他“没遗传好”。

  在他眼里真正的“都敏俊”是能保护女友、给她带来安全感的存在。身为江原道摔跤手第三名的他,更现场与主持人骆新进行了一场摔跤赛。知性美女潘云更邀请与他现场情歌对唱。他与潘云会在情歌中擦出火花吗?谁是他想要带回韩国的心仪女嘉宾?一番质朴的告白能打动他心中的女神吗?

  导演凯文化身红娘   携张嘉译好友相亲

  本期,红娘凯文为女嘉宾带来了演员张嘉译的好友韩松,称其是“不会让女生伤心的东北爷们”。23岁的韩松不仅与张嘉译是好友,长相也酷似张嘉译。女嘉宾纷纷表示“有种青涩版张嘉译的感觉”“像是阳光男孩的类型”,金鱼妹刘璟钰更是称“他打翻了东北男孩的印象”。

  在现场,韩松凭借着迷人的腹肌与腼腆帅气的外表吸引了不少女嘉宾的青睐。而身为东北汉子的他表示喜欢能和他“整两盅”的女嘉宾,也笑称自己的性格是“非典型性东北男人”。随后更有女嘉宾大胆告白“你能过来牵我吗”?究竟凯文红娘能为韩松牵成红线吗?这个“非典型性东北男人”能在百里的舞台上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吗?

  李佳PK钟汉良:很萌很大叔范

  酷似“晒黑后的钟汉良” 的花样大叔李佳强势来袭,沉稳的性格、性感的小胡子使得一大票大叔控的女嘉宾激动不已。生活上的他十分注重细节,调侃自己“口碑好到前女友帮忙介绍女友”。31岁的他不仅拥有花样大叔的外貌与性子,同时还有一些小八卦的举动,自称是“八卦团团长”,是个很萌很大叔范的男嘉宾。最后,他更是亮出自己王牌,称已“自备婚房,只欠新娘”。究竟他对谁情有独钟?而他又能否在舞台上找到他的新娘?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本周五晚《百里挑一》。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