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妈猫爸》导演姚晓峰携手赵薇佟大为

2014年05月16日19: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姚晓峰携赵薇、佟大为、董洁亮相发布会
导演姚晓峰

  新浪娱乐讯 姚晓峰再度携新作《虎妈猫爸》重回荧屏,并携手赵薇[微博]、佟大为[微博]、董洁、潘虹、韩童生等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面对强强联合,赵薇直言是因为姚导原因才有信心六年后重返电视圈,而老戏骨潘虹也激动得直赞十分爱看《大丈夫》,为了能和导演合作,推掉了其他戏。

  自今年广电局发布“一剧两星”政策后,几乎从制片方到主创团队都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不过,导演姚晓峰却有着自己的理解和坚持,他表示,“要么就不做,要么就做精品,未来电视剧市场势必会出现优胜劣汰,竞争白热化,高端剧也是今后的趋势。”而面对资方的压力以及一线演员的高片酬,姚晓峰导演坦言,自己喜欢用大腕儿,自然有他的优势和演技。

  一部《大丈夫》让导演姚晓峰备受关注。阔别电视圈六年的赵薇坦言,自己在《大丈夫》播出前就已和导演见面聊天,对导演的充分信任以及出色的剧本,是她接拍该剧的主要原因。佟大为同时赶拍几个戏体力透支,但还是因为导演邀请毫不犹豫加入《虎妈猫爸》。潘虹更是有感而发,表示是导演的功劳让这些合作好几次的老朋友再聚一堂,此外因为十分喜欢看《大丈夫》,让她推掉几个戏,一定要和姚晓峰在《虎妈猫爸》合作一次。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姚晓峰佟大为赵薇虎妈猫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