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胡彦斌传绯闻 天娱发声明:不实传言

2015年04月29日18: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网曝郑爽胡彦斌绯闻 网曝郑爽胡彦斌绯闻
天娱传媒关于郑爽胡彦斌绯闻的声明 天娱传媒关于郑爽胡彦斌绯闻的声明
网曝图中男女为胡彦斌和郑爽 网曝图中男女为胡彦斌和郑爽
二人入住酒店信息被泄露 二人入住酒店信息被泄露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微博大号爆出胡彦斌和郑爽正在交往的消息。“关爱八卦成长协会”先是曝光了胡彦斌和郑爽疑似在今年2月同游新加坡的模糊机场照,又于昨天(4月28日)上午曝光了去年11月郑爽和胡彦斌在同一天入住同一家酒店的疑似证据。

  今天下午,郑爽所在的天娱传媒公司在微博正式发布声明,称“‘关爱八卦成长协会于2015年04月28日所发布微博内容,给艺人生活造成了极大困扰,侵犯了艺人相关隐私权利造成了艺人及我司严重损失”。同时,《声明》要求该微博号删除相关微博内容并发布致歉声明。

  声明还表示,“经与艺人核实,近期网络流传的郑爽绯闻事件为不实传言”。

  另外,郑爽经纪人弋洋[微博]随后转发该声明,对于艺人入住酒店的信息被泄露,要求相关部门作出解释:“之前的酒店入住信息泄露请作出解释!今天又有出入境信息被泄露,请有关部门有所警示!”(实习生小魏/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胡彦斌郑爽声明天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