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太医刘诗诗片场冷淡 霍建华欲搭话无果

2014年05月21日14:38  南都娱乐周刊 收藏本文     
霍建华片场欲搭讪刘诗诗无果 霍建华片场欲搭讪刘诗诗无果

  刘诗诗[微博]的新剧《女医明妃传》近日在横店开机,该剧被制片方宣传为中国版的“大长今”,剧中与刘诗诗搭档的是去年以来绯闻不断的帅哥霍建华。《女医明妃传》讲述的是明代女太医谈允贤的传奇一生,刘诗诗扮演谈允贤,而霍建华则扮演历史上昏庸无能的明英宗朱祁镇。日前记者赶到横店片场,当天剧组在横店影视城[微博]的“故宫[微博]”内拍摄,记者看到拍摄间隙刘诗诗和霍建华并排而坐休息,刘诗诗身穿一身天蓝色的锦缎官袍,头戴乌纱帽,造型清丽雅致,坐在她身旁的霍建华身穿紫色龙袍,形象英俊,估计在该剧中明英宗的形象会被大大美化。休息时刘诗诗除了摆弄手机,就是默读剧本,对一边的霍建华不理不睬,霍建华几次想跟刘诗诗搭话,但看到刘诗诗对自己态度冷淡,只得悻悻地闭上了嘴,后来霍建华拿出一袋饼干吃了起来,他本来想让刘诗诗也拿几块吃,但刘诗诗摇头拒绝,接着反与一位老演员开心地聊天,霍建华见状只得无聊地拿起了剧本,两人擦肩而坐却始终零交流,气氛尴尬。霍建华去年先是被爆插足张馨予李晨[微博]恋情,接着又传出其他桃色传闻,形象受损,而刘诗诗对老搭档如此冷淡是否与此传闻有关呢?

  刘诗诗  劝退指数:★★★

  劝退理由:和吴奇隆[微博]感情稳定的刘诗诗虽然获得男友百般呵护,但仍需要花大量时间学习和大叔谈恋爱的技巧,静下心来恶补大叔复杂的历史背景,这些都需要一点点去接触和了解,如果一心扑在拍戏上,就不能破除这一道看不见的代沟,这对有强烈结婚意愿的刘诗诗和吴奇隆是很不利的,刘诗诗应该从大局出发,主动退出娱乐圈,为感情做出小小的牺牲。

  霍建华  劝退指数:★★★★★

  劝退理由:有网友爆出霍建华在戏中对其他演员大喷口水,截图令无数人为之发指。从卫生角度看,霍建华近距离“攻击”容易造成细菌滋生,从心理角度看,霍建华的行为容易让演员产生恐惧和困扰,所以,在霍建华治愈口水分泌失调前,还是先退出娱乐圈吧。(以上文字纯属YY)

  采写_本刊记者 卓伟 摄影_特约记者 风行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