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尼坤千里寻爱为女神留学中国

2014年05月21日14: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剧照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剧照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尼坤饰演张灏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尼坤饰演张灏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世纪乐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文传世纪国际广告有限公司出品的清甜派校园偶像剧《1又1/2的夏天》,是讲述痴情男张灏在浪漫的圣托里尼邂逅女神,但高贵冷艳女孩的突然消失,让他措手不及,于是决定到中国寻找属于曾经的“命中注定”的故事。

  尼坤上演千里寻爱 留学中国遭遇奇葩舍友

  韩国超人气男团2PM 成员尼坤此次在电视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中饰演的萌男张灏,在浪漫天堂圣托里尼岛邂逅了女神舒晴(于文文饰演),于是一段唯美的爱恋就此发生,海边嬉戏追逐,共度烛光晚餐之后,女神突然不辞而别,这让张灏措手不及。而一场阴差阳错的“学生证事件”,则开启了尼坤千里追爱的中国行。身无分文的张灏为了省钱进入了中国学生宿舍,结识了完美学长李修齐(蒋劲夫[微博]饰)、女汉子罗曼(徐璐饰)、搞笑大师马俊才(魏大勋饰)、宅男鼻祖汪民强(李昶饰)等奇葩好友,之后却被罗曼以“大餐”的名义骗进了乐队,这对青春无敌的欢喜冤家在今夏将为观众带来一段不可思议的奇妙旅程。

  情定圣托里尼 冷艳女神于文文成尼坤“命中注定”

  为了短暂逃离父母的束缚,于文文饰演的音乐才女舒晴来到了圣托里尼这座浪漫天堂。而她高贵冷艳的东方气质,就像是一个巨大的磁场,纯真可爱的张灏完全陷入了这场青涩的爱恋中。

  传说希腊的圣托里尼岛用尽了世上所有蓝色和白色,同时也被评为众多痴情男女们一见钟情机率最高的地方,而《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也将故事开端锁定在了这个浪漫圣地。不仅因为它是爱情海最璀璨的一颗明珠,它拥有世界上最美的日落、最湛蓝的天空、最清澈见底的海洋。更是因为拥有无边美丽的圣托里尼,在为该剧带来超唯美浪漫画面的同时,也将整个故事背景变得更加神秘。究竟这个夏天他们将上演怎样刻骨铭心的故事,一切精彩尽在东方卫视《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