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有喜2》陈紫函苦追陈浩民欢乐多

2014年05月22日10: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浩民、陈紫函和林子聪合影 陈浩民、陈紫函和林子聪合影
陈紫函、戴春荣与陈浩民 陈紫函、戴春荣与陈浩民
陈紫函与林子聪 陈紫函与林子聪

  新浪娱乐讯 5月21日《天天有喜2之人间有爱》在横店举行了媒体探班会,主演陈浩民[微博]、陈紫函[微博]、穆婷婷[微博]、林子聪[微博]、戴春荣[微博]等悉数亮相。其中出演金珠的陈紫函一袭白色长裙亮相,头戴华美头饰,女王范儿十足。陈紫函和陈浩民再度合作,陈紫函畅谈两人合作多年戏中“情史”,这次在剧中又是“苦追”陈浩民笑点颇多。

  古装神话剧《天天有喜2之人间有爱》继续延续《天天有喜》的搞笑风格,同时融入了现代情境、服装、语言以及音乐等众多元素。众位主创都表示,每天片场都是欢笑连连,其乐融融。在《天天有喜》中饰演八妹的陈紫函在《天天有喜2》中出演落入凡间的仙女金珠,金珠与刘四喜(陈浩民饰)是一对欢喜情侣,金珠这个人物身上相较于八妹也更具喜剧色彩。陈紫函表示,演起金珠这个角色来很得心应手,因为很喜欢喜剧表演,同时也会把生活中搞笑的语言表情等加入到这个人物身上,并且再次和陈浩民搭档,彼此熟知并适应对方的表演方式与节奏,所以在片场有很多的欢乐。但是在多次的合作中她这次又是要苦苦追求陈浩民,不过这一点的苦情色彩也被剧中各种的搞笑成分多掩盖,《天天有喜2》的搞笑指数也将超越《天天有喜》。

  据悉,《天天有喜2》的服装是由韩国团队制作,陈紫函造型多变美艳动人。不仅服装华丽,在剧中金珠的发型也是精心设计,有现代的时尚也有古代的古典。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