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东新剧预习当爸 称吻戏拍摄是技术活

2014年05月22日11: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晓东签名
陈晓东与粉丝合影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陈晓东[微博]、唐艺昕、毛林林[微博]、徐正曦[微博]等青春实力演员主演的《加油爱人》、《幸福爱人》正在热播。日前,陈晓东携众多主创演员前往长沙为新剧《加油爱人》、《幸福爱人》宣传上节目,谈及剧中的浪漫吻戏,陈晓东表示吻戏拍摄是一项技术活。

  新剧提前预习当爸

  录制节目前一天陈晓东抵达长沙,一身休闲装扮配墨镜,不老男神的酷帅范儿十足。陈晓东一出关就看到粉丝摆好的横幅以及满眼的应援牌,近日虽然通告排满满,但其见到粉丝仍未显露半点倦态,一一为粉丝签名并与粉丝合照,给粉丝福利多多。陈晓东在机场也如风一般的男子,签完名后“大长腿”步伐飞快,粉丝一路围追场面混乱。

  此次在《加油爱人》中有伉俪之缘的陈晓东和毛林林,其实早在去年热播的《兰陵王》里有过合作。不仅如此,“小小龙女”张籽沐和陈晓东也早在《兰陵王》中就一起饰演过很多对手戏,这次和陈晓东出演父女,也让陈晓东提前做了次当爸爸的预习。剧集首集陈晓东就上演沐浴、祼上身出镜,拉高收视的同时微博也粉丝激增,人气暴涨,其脱衣场面还被网友截图疯狂转载。《加油爱人》在开播几日之内,就有“加油爱人幸福爱人”的话题上榜,网友们也是热呼期待更多唯美的感情戏。

  陈晓东称吻戏拍摄是技术活

  该剧集爱情、阴谋、商战、家庭等多种元素,随著“蓝外套”与“小不点”互相知道彼此的身份,陈晓东与唐艺昕的“木鱼恋”也因此浪漫展开,剧中的唯美吻戏剧照首曝光。此次《加油爱人》的导演张博昱是一个喜戏把吻戏拍的很唯美的人,曾经和众多青春偶像黄晓明[微博]、何润东[微博]、杨丞琳[微博]、周渝民[微博]、陈乔恩[微博]、张翰[微博]、崔始源[微博]等有过超人气的合作作品,因此更是对剧中的吻戏精益求精。

  当被问及吻戏拍摄,陈晓东表示吻戏不同于其它戏剧表演方式,“它不是感情投入,而更多是一项技术,是全剧组一起配合完成的一项技术。因为不熟悉的两人拍吻戏本身就是一件很尴尬的事,也没办法提前沟通,拍摄时你要顾及两人的角色情绪,更需要迁就镜头的画面吻得漂亮,拍出剧集要营造的浪漫唯美的效果。”陈晓东坦言导演对吻戏画面唯美的“执着”给他和唐艺昕两个人都增添了不小的难度,同时不忘称赞唐艺昕的爽朗个性化解了自己很多心理包袱,“每次拍完后都会一同观看拍出来的效果,如果觉得画面感觉不够好,她都会主动的说:‘要不要再来一次?’女主角的松弛,很好的消除了陈晓东的尷尬感。

  在《加油爱人》中歌手出身的陈晓东演唱了片尾曲《一直想对你说》,得到了观众们和网友们的一致好评,粉丝们也期待偶像陈晓东能多多和大家分享音乐作品,继续做好影视歌多栖艺人。据悉,前些天陈晓东刚回到台湾度假陪老婆,却因为电视剧的宣传被提前叫回北京。虽然是工作的原因,爱妻和家人都能理解,但近期要同时忙电视剧宣传、新歌录制和照顾家庭三个重担还是让陈晓东忙的焦头烂额,常常要内地台湾两头跑。此次来长沙录制结束之后,其也是立刻搭飞机赶回台湾完成早就预约好的新歌录制的行程。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