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淳称老爸催生不催婚 李晨着急当伴郎

2014年05月22日16: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5月22日由杜淳[微博]、万茜[微博]主演的电视剧《熟男养成记》开放媒体探班,当天正巧也是杜淳33岁生日。一众主创及粉丝为杜淳送上蛋糕。33岁是否应该成家生子了呢?对此杜淳还是不着急,可是爸爸杜志国和李晨[微博]却替他着急了。杜淳笑称爸爸急着抱孙子称结不结婚没事儿,我要赶紧抱孙子。有一次喝醉酒还霸气称要到故宫[微博]给儿子办婚礼。而杜淳的一众好哥们李晨、任重[微博]等现在就踊跃报名要当伴郎,其中李晨最为积极。

  电视剧《熟男养成记》杜淳饰演一位武校毕业生费仲杰,幽默阳光的他却因为家境一般遭到高露[微博]饰演前女友抛弃。努力找工作途中误打误撞碰到咖啡店女生万茜饰演的沈语桐。该剧更有刘德凯等老牌男神加盟。

  杜淳希望心熟脸不熟 称分手后不会与人为敌

  既然剧名为《熟男养成记》,那杜淳身上会有哪些熟男特征?杜淳笑称:“我追求的是样子别早熟,心理可以早熟。”其他演员则爆料杜淳现在的身材熟透了。

  杜淳称他碰到戏少时每天健身练五个小时,早晚两个半小时,戏多就练一次。每天不敢吃东西,饿的跟什么似的。

  媒体撺掇让杜淳秀腹肌,杜淳则笑称等再过半年会秀给大家看的。

  当天拍摄的一场戏是杜淳戏中的前女友到酒吧找他。对于与前女友见面这种事情,杜淳表示:“我觉得男生都会遇到与前女友分手之后又回来找这件事情,除非特别恶劣老死不相往来。我觉得大家都要念点旧情,谁喝多了照顾下应该的。”被问这样做是否担心女朋友吃醋时,杜淳非常有信心称:“我女朋友不会吃醋,我心善,我不会与人为敌,我会做的比较好。”

  老爸催生杜淳想要女儿 李晨结婚不靠谱着急当伴郎

  近日杜淳录制某综艺节目,要与七个孩子相处,不太善于与孩子相处的他一开始对猴孩子们头疼不已。如今把握到精髓,有些得心应手。被问有没有迫切想要孩子时,杜淳称老爸比他着急:“赶紧先让我个孙子

  ,结不结婚没事儿。我最大的愿望就是给你带孩子。”杜淳称老爸好多年前就给他设计婚礼,有一次喝多了还说给儿子弄故宫里办婚礼。看来老爸是真的很着急。

  而杜淳则表示我结婚了就会马上要孩子,也非常接受奉子成婚。而杜淳则表示特想要女儿。不过现在还都没计划。35岁之前办完这事儿。

  除了老爸杜志国,杜淳的好哥们李晨、任重也都非常着急。被问要不要给李晨做伴郎时,杜淳开涮李晨:“他结婚,这事还不靠谱。任重也不靠谱。我最靠谱了。”所以李晨踊跃报名做伴郎,誓要把生平伴郎处女作献给杜淳。(程兴家\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