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男养成记》热拍 曝杜淳时尚造型剧照

2014年05月16日10: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由浙江嘉纳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电视剧《熟男养成记》日前正在杭州热拍。该剧由赵晨阳执导,杜淳[微博]、万茜[微博]、高露[微博],钱泳辰联合主演,刘莉莉,刘德凯,李光复,杨童舒[微博],赵立新[微博],张凌峰,任东霖,高源等演员加盟。今日(16日)曝光的一组男主角杜淳的剧照,造型时尚帅气,彰显熟男魅力。

  杜淳:在困境中磨练坚强

  《熟男养成记》讲述了刚刚踏入社会的武校毕业生费仲杰(杜淳饰演),在遭受现实打击之后,怎样从最底层一步步打拼,在工作和生活的磨练中坚强成长,用一种轻松阳光的视角去努力追逐,最终取得成功、寻得真爱的故事。费仲杰虽然家境一般,但是阳光、幽默、帅气,作为一名武术系的毕业生,费仲杰身边从不缺女生,偏偏他对大学女友田佳[微博]莉(高露饰演)深情专一。壮志满满、意气风发的他,一入社会,打击却扑面而来,面试碰壁、工作难找,女友分手,多重打击没有击垮费仲杰,反而误打误撞认识了沈语桐,并进入了品尚集团,从基层新人开始打拼。在成长路上,费仲杰也曾经被眼前的美好诱惑过,但最终他抛开了不切实际的“诱惑”,决定拼自己。在不断的磨砺之后,他一步步走向成熟,并且收获了真爱。杜淳表示:“费仲杰的成长故事与经历跟很多当下80后的青年都非常相似,所以是非常接地气、贴近生活的一个角色。”

  造型时尚多变 剧情看点十足

  《熟男养成记》的定位是一部都市言情励志轻喜剧,为了打造剧集的时尚感,制片方专门请来了韩国服装、化妆和道具团队,对剧中人物量身制作形象。杜淳在剧中的造型非常多,随着人物身份的不断转变,无论是工作服还是西装,全都有型有款,熟男魅力尽显。据悉,该剧不但汇聚了明星阵容和幕后团队,故事线更是非常丰满,杜淳、万茜、钱泳辰、高露之间感情纠葛;刘德凯、李光复家族之间积累下的未解恩怨等看点十足。(tg/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