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艺昕《加油》赞陈晓东有魅力曝拍戏趣事

2014年05月23日16: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唐艺昕《加油爱人》 唐艺昕《加油爱人》
唐艺昕陈晓东《加油爱人》 唐艺昕陈晓东《加油爱人》

  新浪娱乐讯 由陈晓东[微博]、唐艺昕、毛林林[微博]、徐正曦[微博]等青春偶像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加油爱人》《幸福爱人》(分上下两部)日前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收视率节节攀升的同时,在剧中饰演女主角任慕妍的唐艺昕,也首度爆料片场拍戏趣事,并直言剧中的搭档陈晓东是她心目中的男神。

  唐艺昕赞陈晓东:戏里戏外都是男神

  对于此次在剧中和自己上演虐恋的男主角陈晓东,唐艺昕赞其“戏里戏外都是男神”。在电视剧《加油爱人》中,陈晓东饰演的张翰[微博]宇和唐艺昕饰演的任慕妍两情相悦,首次在荧屏牵手组成全新的“小新组合”,让粉丝们十分看好,而这也是唐艺昕第一次与陈晓东合作。唐艺昕称陈晓东在戏里戏外都魅力十足,演戏时深情款款,戏外在片场更是整个剧组的开心果:“晓东哥演戏很专业,为人很绅士,而且他真的很有幽默感,有他在片场工作的气氛就会比较欢乐开心。”

  唐艺昕:与陈晓东搭戏频笑场,喜欢幽默的男生

  电视剧《加油爱人》以张翰宇(陈晓东饰)、任慕妍(唐艺昕饰)、范昀(毛林林饰)三者间的虐心三角恋为主线展开,剧中的哭戏虐心戏自然少不了。在拍摄这些情绪起伏很大的戏份时,唐艺昕却遇到了意料之外的“难关”——“如果开拍前没有平复心情,一想到晓东哥搞笑的样子就会忍不住笑场。”男神的幽默搞笑让唐艺昕在片场忍不住频频笑场,而唐艺昕也坦言,生活中很喜欢有幽默感的男生:“平时工作很紧张,所以希望工作之外的生活都能够轻轻松松,开开心心的,和有幽默感的男生在一起心情真的会比较放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