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策四剧入选中国梦 吴秀波张嘉译演新剧

2014年05月26日13: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翠兰的爱情》
《乱世书香》
《兄弟兄弟》
《火线英雄》海报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向央视、卫视等各电视台下发“关于7-10月推荐播出参考电视剧剧目的通知”,华策影视有四部电视剧入选,分别是中国教育电视台推荐的《乱世书香》、浙江卫视[微博]推荐的《翠兰的爱情》、重庆卫视推荐的《兄弟兄弟》、湖北卫视推荐的《火线英雄》。据悉,已完成首轮销售的《卫子夫》预计有望在2-3季度播出。

  《书香》吴秀波张嘉译姜武共沉浮

  由中国教育电视台、北京春天融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海业投资基金等联合出品的《乱世书香》以书香世家徐门三代人清末以来长达半个世纪的命运起伏为主线,揭示了礼仪仁义忠孝的传统文化和近代中国教育的转变历程,非常符合“中国梦”要求。

  该剧由执导过《闯关东2》等剧的导演杨磊[微博]与李伟联合执导,吴秀波、小陶虹[微博]、姜武、张嘉译、咏梅、谢园等明星,激烈的情感碰撞,四段爱情的交错,展现了一段包含教育、战争、爱情、仇恨等众多元素的书香世家文人在乱世中的传奇人生。剧中吴秀波辗转于阔少、教师、特工三重身份,投笔从戎之后的铁血形象也完全颠覆以往。

  《翠兰》展女性追逐幸福之路

  《翠兰的爱情》讲述了失去丈夫的翠兰万念俱灰,同村马成的出现,让她重新燃起对爱的希望。为了追求幸福,翠兰勇敢地冲在爱情的第一线,上演了一段既坎坷波折又甜蜜幸福的乡村之恋。《翠兰的爱情》在处理感情问题上显得更加前卫、贴近现实。从以往面对感情的“保守”,到如今的勇敢示爱,塑造出一个敢爱敢恨的农村妇女形象,真实反映了当下新农村妇女对待爱情的观念所发生的变化。

  该剧由俞胜利策划并担任制片人,牛建荣导演,杨阳[微博]、刘家良、王馥荔、岳红、王思懿[微博]、盖克[微博]、黄梅莹、尚铁龙、冯国庆等出演。剧中很多演员都是首次接拍农村戏,为此不惜扮土。

  《兄弟》斯琴高娃陈建斌成母子

  由重庆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中视华阳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的《兄弟兄弟》,讲述了川渝历史文化及四川自流井盐商家族近半个世纪的荣辱兴衰,几个兄弟间或为对手相互斗争,为朋友并肩战斗。共同经历了中国历史上最为动荡的一段岁月。

  其中,斯琴高娃再次踏入大宅门,与包括陈建斌在内的七个非亲血缘宅门儿女演绎乱世真情,可谓看点十足。陈建斌饰演老二孟天运,一名正气凛然内心炙热的热血共产党员。他表示:“《兄弟兄弟》是我在《甄嬛传》之后接到的最好的剧本。”

  《火线》传递青春正能量

  《火线英雄》由丁梦龙执导,保剑锋[微博]、朱梓骁[微博]、王喜、田子田、弦子[微博]、金世佳[微博]、张子文等主演,以消防官兵的真实生活为主线,描述了六位不同性格、不同家庭背景、成长经历的年轻人从竞争到互助、从玩世不恭到成熟稳重的励志故事,他们中有的人最终为了消防事业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也有的人在面对生死一刻时做出了不一样的选择。

  由于题材的特殊性,《火线英雄》除了高难度的动作戏之外,还有大量的爆破和浓烟场面。为了打造逼真的火灾事故现场,剧组斥资搭建了真实场景,同时进行了耗时漫长的后期特效处理。(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