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烁《刀客家族的女人》演绎鬼马男主

2014年05月26日18: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杨烁饰演余化龙

  新浪娱乐讯 杨文军执导,佟丽娅[微博]、杨烁[微博]、何赛飞、许还幻[微博]等主演的、以抗日战争为背景,讲述了石门镇石泉寨余家家族谁主沉浮的《刀客家族的女人》正在北京、天津、湖北、江西卫视黄金档,山东卫视晚间档热播。剧中,饰演余家年轻当家人余化龙的杨烁,因在剧中成功的诠释了余化龙的豪迈、霸气、重情义,在儿女情、兄弟情、家族荣誉面前展现出来的硬汉范儿。

  据了解,《刀客》中的余化龙是一个被石门镇的人评为一个上独木桥耍猴戏不要命的主。而参演多部热播年代戏而成为近年来在荧幕上格外受宠的气质硬汉杨烁,在《刀客家族的女人》中将一个行侠仗义、勇于承担责任的当家人,用自己独有的表演方式将让一个威风八面,令人生畏、充满野性的汉子-余化龙,变的有点鬼马,有点可爱。杨烁被称为“醇爷们儿”用醇厚、醇朴、醇美贴上了属于自己的标签。

  在谈到余化龙这个角色的时,杨烁表示,余化龙是一个英雄式的人物,而我在演他的时候,是把他当成一个孩子,演他的弱点,演他的缺点,因为演绎英雄的时候,他的台词,其他演员给予的态度,已经构成了英雄正面的东西。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