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第二季将播

2014年05月26日21: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5月26日,动画片《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百集新片首播暨产业签约仪式在京举行。相关负责人透露,该动画片第二季将从5月30日起,在央视一套综合频道早9点和央视少儿频道晚7点陆续开播。

  据悉,《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第二季共100集。相较前作,本季动画片在视觉、听觉等方面均有升级,故事情节也更加生动和充满戏剧性。另外,一家三口的生活花絮也将穿插在动画之中。

  值得一提的是,《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还将陆续推出家具、玩具、文具等多个类别的衍生品,同品牌3D大电影也有望在不久的将来与观众见面。

  (高嘉阳/文)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