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律师》曝海报 吴秀波舌战姚晨

2014年05月27日13: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离婚律师》海报曝光
《离婚律师》海报
吴秀波和姚晨
吴秀波舌战姚晨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耀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离婚律师》目前已经完美杀青,将于今年八月在浙江、天津、江苏、深圳四大卫视首播。近日,剧方发布了“男神版”片花,同时也曝光了该剧的海报,吴秀波和姚晨[微博]两位“表情帝”,在海报中上演了一场无声的舌战。

  海报中,吴秀波时而指手划脚地和姚晨理论;时而剑拔弩张,准备随时迎战姚晨的“嘴炮”洗礼;时而与姚晨互相闹别扭,进入冷战。几张海报风格简约却充满着情节,两位律师火药味十足的对峙场景更是制造了强烈的戏剧冲突,紧紧抓住了观众的眼球,也引发了网友的不少猜想:“剧中的吴秀波和姚晨究竟为何而争吵连连?两人又是通过怎样的机缘巧合而成为一对的?究竟这两位亦敌亦友的律师的爱情故事将会迎来怎样的一个结局?”吊足了观众的胃口。除了海报外,该剧的“男神版”片花也是看点十足。吴秀波领衔贾景晖等一众男性角色,亲身示范如何识别优质男,片花中的干货更是让观众们大呼过瘾。

  其实,吴秀波在剧中饰演了一名离婚律师池东海,在与妻子离婚后,和姚晨饰演的辩护律师罗鹂不打不相识,从此造就了一对儿逗比律师。除了引人捧腹的“舌战”外,吴秀波在剧中还有众多金句,同时也优质男神的典范,那些恋爱中必须要做以及禁止的行为在池海东这个角色的身上一目了然。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