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纪中携黄晓明李亚鹏胡军三英雄拜访金庸

2014年05月28日10:36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张纪中携“三英雄”拜访金庸

  新快报讯 记者刘嫣报道 近日,张纪中携演员黄晓明、李亚鹏、胡军齐聚香港,拜访90岁高龄的“一代宗师”金庸先生,这些人都是金庸先生笔下的经典人物的扮演者和武侠巨制背后的指导者与扮演者。 黄晓明从小便是“武侠迷”,是与金庸、张纪中合作次数最多的一位“武侠迷”,曾经扮演过痴情的神雕大侠“杨过”,和风流的花花公子“韦小宝”,他曾经坦诚表示,如果真的活在古代的江湖,自己最向往的就是“杨过”,入世又避世,多情却不滥情,身怀绝技却不以此为傲,虽然有些桀骜不驯但最终还是回归了本真。而这次的拜访,几位平日里的大明星也心甘情愿“甘拜下风”,对金大侠充满崇敬之情。不过老先生并不似自己书中人物那样令人望之生畏,黄晓明在微博上表示金庸先生是现实生活中真正的老顽童,幽默可爱、精神矍铄,始终带着慈祥的笑容,胡军表示金庸老先生晚餐结束后坚持将他们送至门口,电梯不来不回去,感动得现场几位英雄差点掉了眼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