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色生香》曝意外婚照 舒畅搅局蜂糖恋

2014年05月28日15: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易峰舒畅意外大婚照
李易峰《活色生香》剧照
舒畅《活色生香》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何澍培[微博]执导、李亚玲编剧,唐嫣[微博]、李易峰[微博]、舒畅[微博]、陈伟霆[微博]、黄明[微博]、李溪芮等人气偶像明星联袂主演的民国传奇剧《活色生香》目前正在上海热拍。近日,该剧曝光一组令粉丝大呼意外的大婚剧照:唐嫣、李易峰的“蜂糖恋”惨遭“搅局”,身着新郎礼服的还是李易峰,可新娘却意外变成了舒畅,一对“新人”神色凝重、表情复杂,暗示人物关系的错综与剧情的跌宕起伏,引发粉丝们热烈讨论。

  “蜂糖恋”遭搅局粉丝意外 人物错综剧情跌宕

  在电视剧《活色生香》前期曝光的定妆照及剧照中,唐嫣饰演的乐颜与李易峰饰演的宁致远一直是以情侣组合身份出现,颜值超高、搭配养眼“蜂糖恋”也一直都很被粉丝看好。此次曝光的大婚照中,新娘却出人意料地变成了在剧中饰演小雅惠子的舒畅,这让不少粉丝都大呼意外。剧照中,李易峰和舒畅神色凝重,让人对这场意外的婚礼充满猜测,也暗示着愈发扑朔迷离的剧情与人物关系。粉丝称:“看两人表情就知道这场婚礼背后有难言之隐,小霸王心里还在想着乐颜,天鹅姐姐心里也在念着探长。”

  中西式婚礼对比 网友为造型师点赞

  《活色生香》此次曝光的李易峰舒畅大婚照,与之前曝光的唐嫣李易峰大婚造型相比,在造型上一个西式一个中式,可谓各有千秋。李易峰分别身穿传统中式婚袍和西装礼服,不同风格均能完美驾驭。而身穿大红婚服的唐嫣和身着雪白婚纱的舒畅,则都被粉丝称赞“好美好惊艳”。网友调侃留言:“宁大少爷您更喜欢哪位新娘呢?”电视剧《活色生香》因全偶像的演员阵容和强大的服装设计团队而被粉丝们冠以“史上最美年代戏”的美称,对于两版民国时代的大婚造型设计,网友称应为造型师点个赞。(TG/文)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活色生香李易峰唐嫣舒畅婚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