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婷婷《二十四道拐》色诱刘小锋陷虐爱

2014年06月05日15: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甘婷婷当实力“花瓶”
甘婷婷饰王雅琴

  新浪娱乐讯 女人忌讳“花瓶”,而正在贵州热拍的大型国际公路抗战剧《二十四道拐》中,甘婷婷[微博]却认为“花瓶”是个褒义词,坦言要当有实力的“花瓶”,挑战“川岛芳子”式的日本间谍王雅琴。剧中,这位“花瓶间谍”不仅四处煽风点火,更是利用感情模糊梅松(刘小锋饰)敏锐的视线。可是,“色诱”不成的她,美人却难过英雄关,陷入了一场揪心的“虐爱”。

  甘婷婷:花瓶是个褒义词

  花瓶是摆设,中看不中用,女人避之唯恐不及,可甘婷婷却坦言要当“实力花瓶”。 由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中共黔西南州委、黔西南州人民政府、贵州日报报业集团黔森影视工作室、向黔进公司出品,著名制片人庞敏任制片的首部国际公路抗战大剧《二十四道拐》,正在贵州热拍。凭借“潘金莲”一角为广大观众所熟知的实力演员甘婷婷,剧中挑战堪比“川岛芳子”的日本间谍王雅琴,集美丽、狡黠于一身,擅长用最有效的方式诱捕“猎物”。

  剧中,明面上是一位白衣天使的王雅琴,实际却是潜伏于贵州安南的王牌间谍。她不断挑起中美之间、稽查处与警察局之间的矛盾,并利用感情模糊梅松的视线,千方百计破坏二十四道拐和盘江大桥。对这样一个“精分”的角色,甘婷婷介绍:“她(王雅琴)是集天使、魔鬼于一身的女人,美丽又毒辣,所以要时刻调整自己的心态,随时进入状态。”此外,对于“花瓶”的解释,甘婷婷别出心裁:“花瓶好啊,起码别人认可了你的美貌,这是个褒义词。”

  刘小锋:英雄不惧美人关

  花瓶纵然美丽,还需英雄来陪衬。王雅琴身边的英雄,是一位决胜于千里之外的铁血军人,是二十四道拐的守护神梅松。在梅松看来,“花瓶”王雅琴是一个典型的洋派人物。考究雅致的制服裙套装,加上一丝不苟的发髻,坐在咖啡馆里,听着交响乐,美若天仙。刘小锋笑言:“她迷倒了很多男人,对我饰演的梅松也大玩暧昧,制造了很多意想不到的障碍。”

  英雄难过美人关,而剧中的英雄梅松却没有被糖衣炮弹击倒。与之相反,怀抱着阴谋接近梅松的王雅琴,却没有抵挡住英雄的硬汉魅力,“色诱”不成,反陷入了一场“虐爱”。对此,刘小锋表示:“过不了美人关的英雄都不是真英雄。剧中的梅松有着坚定的信仰,有着军人的铁血意志,美色在他看来只不过是过眼云烟,而民族大义才是英雄的最终归宿。”(JH)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