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先生》贾景晖陈晓为爱大打出手

2014年06月10日15: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遇见爱情》贾景晖挑战虐恋角色
《遇见爱情》贾景晖陈晓夺爱

  新浪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微博]出品的《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原名《玻璃鞋》)目前已经杀青,该剧由陈铭章执导,并汇集了众多演员,贾景晖在剧中饰演“富二代”纪振宇一角,是贯穿整部剧的角色。

  贾景晖之前参与过《敢爱》、《离婚律师》等都市生活剧的演出,而《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则与贾景晖之前接演的现代剧有着很大的不同,该剧对于他而言亦是一次颠覆性的新尝试,除了能够给观众带来惊喜之外,也给贾景晖自己带来了很多的新鲜感。饰演纪振宇这个角色的时候主要是要抓住干净以及极致这两个词,因为导演的要求是更加极致化的表演,因此整部剧呈现出来的感觉更偏向于舞台剧的风格,剧中的矛盾冲突很大,贾景晖在表演的时候还尝试了稍微夸张一点的表演方式,要将偶像剧的“飘”与生活剧的“实”达到了完美的融合。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