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爱人》诚心王子徐正曦成国民男友

2014年06月11日11: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徐正曦《幸福爱人》眼神有戏
徐正曦饰演程昕

  新浪娱乐讯 近日播出的《加油爱人》和《幸福爱人》成为五六月电视剧黄金档的一颗引人注目的新星。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一路攀升,目前稳坐收视第一的宝座。剧中由徐正曦饰演的程昕受观众喜爱,程昕所表现出的温柔与阳光打动了无数人的心。而由徐正曦参与录制的《快乐大本营》和《我们都爱笑》已于6月7日晚播出。据统计,《快乐大本营》获得综艺节目类收视第二的佳绩,而较晚播出的《我们都爱笑》也PK掉许多黄金档节目获得收视第五的好成绩。

  徐正曦自出道以来饰演过许多角色,为其赢得了粉丝的支持。他在近日于湖南卫视热播的《加油爱人》《幸福爱人》中所诠释的“诚心王子”程昕更是赢得了观众的喜爱,使其人气不断上升,被网友封为“国民男友”与“暖男专业户”。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