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爱人》热播 徐正曦骑士般的爱情

2014年06月10日17: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程昕向慕妍求婚
徐正曦饰演程昕

  新浪娱乐讯 正在湖南卫视[微博]播出的都市情感剧《加油爱人》的下部《幸福爱人》自开播以来收视上涨,《幸福爱人》在延续《加油爱人》剧情的基础上更是悬念迭出,埋下了不少伏笔。而陈晓东[微博]、唐艺昕、徐正曦[微博]、毛林林[微博]的加盟给该剧添色不少。在剧中无论女主慕妍遇到怎样的困难徐正曦饰演的程昕都会第一时间守护在她的身边,而徐正曦不仅被观众称为“暖男专业户”更是大赞他骑士一般的爱情。

  电视剧《幸福爱人》播出后收视率呈现良好的上升趋势,而上周六《幸福爱人》剧中主演参与录制的《快乐大本营》也获得了很好的反响,其中程昕的扮演者徐正曦更是在《快乐大本营》中平底锅羽毛球大赛单元中获得全场冠军。在《幸福爱人》中徐正曦饰演的程昕多年来一直守护着自己深爱的慕妍,无论慕妍遇到任何困难他总是第一时间出现在她身边,即使她与瀚宇结婚,程昕也是默默的关注着她,这样不求回报一心为爱人的超级暖男让观众感动的同时也大赞其护花有道。而在昨天的剧情中,守护在慕妍身边多年的程昕终于鼓起勇气向慕妍求婚,而却又被圆圆的一通电话所中断,而最终慕妍是否答应了程昕的求婚也成为昨日该剧留下的最大悬念,而程昕多年护花的深情也深深的打动了观众。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