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愿自降片酬 下部戏女主非刘诗诗

2014年06月13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吴奇隆

  下部戏女主角非诗诗

  本报讯(记者 曾俊)在昨日举行的上海电视节白玉兰专业论坛“论电视人的修养”上,吴奇隆表示自己愿意降片酬出演,并透露下部戏的女主角不再是女友刘诗诗,而为了经营感情,他也已减少工作量,尽量抽时间和女友见面。

  现场他作为演员表示自己会首先降价:“现在的制作空间有限,聪明的演员应看清大环境,只有好的作品才能为演员的长期发展服务,演员不能捞一把就走,那是短视行为。”因此他鼓励从控制演员的价格开始调整。而作为投资人,吴奇隆手里也有“多元化”题材的准备,以满足政策、市场变化的需求,而今年至少会开一档新戏,不过女友刘诗诗不是女主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